不銹鋼產業將新增文創新勢力,鼎弘金屬與國泰證券昨(19)日簽訂上市櫃輔導合約,預定2015年公開發行及登錄興櫃,金屬文創經營理念,為不銹鋼市場帶來新氣息。

鼎弘為燁聯、唐榮客戶,實收資本額1.98億元,去年營收19.03億元,每股純益0.2元;今年上半年營收11.12億元,每股純益0.93元,比去年同期增長。

鼎弘指出,主要優勢在於掌握不銹鋼表面美學核心技術,將美學工藝注入不銹鋼基材中,創新研發多項優質化商品,包括杜拜帆船飯店建築裝潢,如裝飾藝術、門廊大廳、大樓梯廳等,都指定採用鼎弘不銹鋼表面處理的美學產品,國內信義帝寶豪宅、新光三越大樓等指標建築,都能看到鼎弘產品。

鼎弘指出,與一般不銹鋼廠的經營比較,鼎弘並不著重價格導向的原物料市場規模擴張;在經營策略上,注重多層次表面加工市場,區隔產品差異化與附加價值,創造藍海市場,將傳統型夕陽工業推動成創新型旭陽工業。

國泰證券協理鄭雅文說,鼎弘在土城工業區有四大基地,包括研發中心及三個加工中心,新的技術產品包括抗菌不銹鋼、奈米鍍膜不銹鋼、背光模組專用無亮點超鏡面不銹鋼板等,獲大廠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