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聲明全文:

1.本公司北美智權報前總編輯徐嶔煌自2014年10月1日始,利用職務之便,多次以「北美智權報總編輯」身份,於傳播媒體發表言論。唯徐嶔煌之一切言論及媒體活動,均未獲得本公司授權與認可,本公司多次規勸,請徐嶔煌停止以「北美智權報總編輯」身份在傳播媒體公開發言,但徐嶔煌罔顧規勸,繼續以「北美智權報總編輯」身份在傳播媒體公開發表言論。

2.本公司在此鄭重聲明,徐嶔煌自今年10月1日起於各大傳播媒體所發表之言論及文章,均與北美智權報、北美智權股份有限公司無關,其發表之個人意見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3.自2014年11月18日起,徐嶔煌先生已非本公司員工,與本公司之間不存在僱傭關係。

4.日後,貴媒體如採訪徐嶔煌先生或引用其言論時,請勿繼續使用「北美智權報」或「北美智權股份有限公司」名稱與「總編輯」頭銜。

北美智權股份有限公司法務代表 邱英武 敬上

 

--

 

  • 陳國華 ·  ·  留言最多的人 · 新竹市
    北美智X報前總編輯徐嶔煌先生表示:優酪乳是用酵母菌發酵來的!!!XDDDDD

    真話???
     
     
  • 徐嶔煌 ·  · 新竹市 · 6,220 個追蹤者
    陳國華 我可以講真話喔,鮮少上談話性節目經驗。所以節目製作單位要我說的。我就配合說了。這就是真相。但說過之後,心裡不踏實,也是真的,所以此後上所有節目,只說我想說與研究夠過該說的。無論您信與否,該道歉的,我不會迴避,但該說的,我也一樣不會迴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