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到嘉義陪同陳以真拜票。
報系資料照

 

在得知陳以真確定不出席後,馬英九的臉色似乎有些難看。
記者許正宏/攝影
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到嘉義市幫候選人陳以真拜票,不料,大老遠跑來的馬主席卻苦等不到陳以真,引發外界熱議,陳以真被質疑是為了選情,故意和馬切割,知名部落客黃暐瀚更在臉書砲轟陳以真「無情、無義」。

黃暐瀚在臉書表示,國民黨2012年提名陳以真選立委,落選後卻讓她搭直升機,入閣變青輔會主委,她老公到國民黨當發言人,兩人多次受到馬重用,這樣重點栽培的對象,現在要選市長了。「約好的行程,講好的助選,居然落得讓一個總統,帶群隨扈傻傻的在競選總部苦等候選人不到,最好只好尷尬離開?」

 

記者許正宏/攝影
黃暐瀚直言,這絕對不是「行程來不及」,而是「刻意的放鳥」,沒有一個候選人,會在約好之後,還故意另外安排行程,刻意逃開。就算是真的來不及,陳以真難道不能請先生代為接待?或打電話回總部,用擴音方式謝謝總統幫忙?

黃暐瀚說,「陳以真在嘉義市選的辛苦是事實,但同樣辛苦,嘉義縣、雲林縣,可沒人像他這樣幹。既然這一切都這麼痛苦,當初何不乾脆直接無黨參選?」、「養老鼠,咬布袋,馬英九也只能自嘆,識人不明。」

陳以真競選總部回應,昨是選前最後一個周日,陳上午參加公辦政見會,隨即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因為民眾太熱情,時間延誤未能及時出席馬的行程很抱歉。

 

圖擷自黃暐瀚臉書


 

 2014-11-16  20:51

〔本報訊〕日前「票投OOO,就是支持馬英九」的布條引發了選民議論,而現在這股風潮吹到了雲林縣,日前有網友發現在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的看板旁,出現了「票投張麗善,就是支持馬英九」的布條,不過張麗善陣營卻反應說要提告,因為這是「意圖使人不當選」,影響選情。

  •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日前製作了布條「票投張麗善,就是支持馬英九」,掛在張麗善的看板旁。(圖擷取自網路)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日前製作了布條「票投張麗善,就是支持馬英九」,掛在張麗善的看板旁。(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民視》報導,雲林縣長的選戰打得激烈,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突發奇想,把之前在嘉義引發話題的「票投OOO,就是支持馬英九」布條搬到雲林來用,便在張麗善的看板旁掛上「票投張麗善,就是支持馬英九」,來提醒雲林民眾,張麗善是國民黨所提名的。

不過張麗善陣營對此十分不滿,指出民進黨怎麼可以「替她」做廣告,這是「意圖使人不當選」,打算會提出告訴,張麗善更指出對手李進勇有律師身分,簡直是「知法犯法」。

張麗善說,「雲林的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縣長必須有在地觀點,全民治理,全球視野。不是從台北看天下,台灣是民主國家,非一人專制治國,我想不透,號稱民主進步的政黨,卻是充滿帝王思考,佷遺憾,強調正直的律師用如此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奧步,讓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