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第一屆市議員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10選舉區,龍潭區)
2014年11月28日12:21 
 

被網友譽為史上「最誠實」的候選人游良福,他是桃園市第一屆市議員龍潭區無黨籍候選人,據說他頂著博士頭銜,自中科院退休,志在參選,只不過,他在發表要和街上漂亮妹妹愛愛的「政見」後,隔日即因身體不適,被家人送醫。警方今天向國軍桃園總醫院查證,院方表示他目前狀況還是不穩定,暫時還沒辦法出院,可能要住院到選後了。(黎百代/桃園報導)


會不會太離譜了呀!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良福日前參加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竟然當眾說「我從政之後應該會有更多的誘惑,因為路上到處都有漂亮的妹妹,我都想跟她愛愛」(影片42:04),此話一出,旁邊的手語翻譯員不禁嘆氣、翻白眼,甚至一付快要昏倒狀。稍早,游良福也批評擔任自己助理的太太說:「我的助理真的很懶惰、不漂亮,不漂亮你們就不會想跟她愛愛了」(影片37:43)。
 
游良福在政見發表會時,不斷坦承「我剛才喝了酒」,所以講話要坦承、坦白。他說開自己公司,什麼都沒有做,還要一年繳五萬多元的健保費,所以「健保真的賤,但因為我喝了酒,所以有言論免責權」(影片34:55)。而且,他也不斷說當選後政治就是推動品格教育,甚至還說「我還要參選總統,總統才夠大呀!」(影片41:00)。
 
游良福在總長15分鐘的政見發表時間,在說不下去時,不斷問台下的民眾:「那你們要不要聽笑話?」甚至禱告,強調說自己很誠實、可以叫他牧師,又再度批評自己的太太不漂亮,但當選後會推動品格教育。游良福也持續強調自己學歷最高,同選區只有他是博士。在選舉公報上,他的學歷為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博士、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碩士、清華大學工業工程學士。游良福政見發表會的全程錄影在上網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笑死我」、「酒品有夠差」、「怎麼會有這種人」(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王博玉政見

萬年民代全面下台、全民終結政治集體大貪污、全民終結政治集體大分贓、全民終結政治敗類。議會不是養老院、全面推動民代2屆制

不得連任第三屆。全面拒絕民代大貪污、立法推動民意代表全面禁止吃喝嫖賭、進出不良場所、禁止民代收禮、接受招待、民代薪資全
面減半、民代人數應加倍、民代人數越多越不容易被收買。出國費用全部刪除、民代一出現弊案應立即停職停薪、民代應專業專職化、
不得兼任其他職務、全力推動修法民代2屆制、不得連續參選第3次。萬年民代全部下台、民代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揭發弊案、否則就是廢
物。百姓快餓死、黑心民代卻成大富翁、黑心民代、百億民代、工程民代、園藝民代、二代政治敗類、名牌血拼民代、吃喝嫖賭民代、性
解放民代、混吃等死民代、立即下台。選舉不花錢、當選免貪污、選舉期間做一堆大型戶外看板、旗子做一堆、宣傳車一大堆、一天到晚
辦活動、一天到晚請客、這種叫做選舉花大錢、當選大貪污。M型社會的開始、一般老百姓越來越窮、股票上市公司大老板卻越來越有
錢、買名車、買豪宅、買豪華遊艇、買飛機、個個都是多妻無限妾、天天基本花費上百萬、請問這些行為有經過全體投資人同意嗎?請問
這些行為合法嗎?一天到晚搞內線交易、一天到晚搞銀行非法超貸、一旦出了事就全民買單!政府釋出土地全面禁蓋豪宅。黑心富豪越
來越多、應求處死刑。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16533747.A.10B.html

 

簡  介 姓 名:王博昱
性 別:男
出 生:1968/9/21 
籍 貫:
學  歷 松山國小、民生國中、中興高中、美國聯邦大學企管系畢業、美國貝克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畢業

 

2009-10-17

〔記者邱紹雯、林恕暉、曾韋禎、江志雄、何玉華/綜合報導〕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傳出遭丈夫王作良毆打成傷,並至警局聲請保護令。王作良昨天出面澄清,表明兩年前確實曾失控出手掌摑,但已是過去的事,他仍相當愛王雪峰,向上帝禱告希望妻子回心轉意。

 

  • 民進黨前立委王雪峰(左),驚傳遭到夫婿王作良(右)的毆打,之前曾合拍恩愛照片,當愛已成往事後,王作良盼望妻子回心轉意。(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前立委王雪峰(左),驚傳遭到夫婿王作良(右)的毆打,之前曾合拍恩愛照片,當愛已成往事後,王作良盼望妻子回心轉意。(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王作良說,十五日當天是因為王雪峰的弟弟王博昱帶著六、七人「包圍」他家,強行要帶走妻子,他從未碰過此情景,盛怒下才會與對方發生口角衝突,但並未動手打人。

 

談起與王雪峰的感情,他說,與妻子在家中偶有爭執,王雪峰偶爾也會動手打他,「如果這樣算家暴,那他也是家暴受害人」。

 

對此,王雪峰的弟媳表示,若非王作良施暴,王雪峰怎會遍體鱗傷?如果王作良是家暴受害人,怎麼沒有驗傷單,反而是王雪峰為此上過多次醫院?

 

曾失控掌摑妻

 

王作良坦承,曾在九十六年因一時情緒失控,打了王雪峰幾巴掌,但已事過境遷,雖然兩人爭吵時難免會喊「離婚」,但他堅稱兩人感情沒有問題,且他是虔誠的基督徒,不可能離婚。

 

至於夫妻常吵架的原因,王作良歸咎王雪峰娘家。他說,王雪峰父親王昆和把養老婆的責任都丟給女兒;王博昱也把養太太、兒子的責任丟給姊姊,還讓王雪峰負擔兩間房子千萬元的房貸,「當先生的怎受得了」?

 

但王雪峰的弟媳反唇相稽說,王作良一直都沒工作,以前王作良在台中喝酒簽帳,欠下了百餘萬元,最後還不是王雪峰還的。王雪峰繳房貸,房子就等於是給王雪峰,且王雪峰是一次繳清,怎有債務問題?

 

王雪峰弟媳表示,王作良不是第一次毆打王雪峰了,二○○七年,王作良就毆打王雪峰,致王雪峰整個臉瘀血,還是她帶王去三總就醫;如果王作良之後沒再毆打王雪峰,為什麼王此次前往萬芳醫院就醫時遍體鱗傷?

 

王作良昨天下午與父親到教會禱告,他說,試圖聯繫王雪峰都沒有消息,只能向上帝懺悔,尋求教友們的支持,希望妻子回心轉意,與他聯繫。

 

面對女兒捲入家暴疑雲與女婿的指控,王雪峰的父親王昆和一改平日固定至台北市議會的習慣,昨天不見蹤影,記者試圖聯絡本人也聯繫不上。

 

民進黨市議員林瑞圖昨也跳出來替王雪峰抱不平。他批評王作良醫學院畢業不去考醫生執照,林瑞圖要請王雪峰當助理,王作良也不同意,根本是「把王雪峰當禁臠、在蹂躪她」。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指出,黨中央已派婦女部主任了解,對家暴案件,覺得很遺憾,民進黨多名立委也在協助王雪峰找工作。

 

台北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則表示,過去未接獲相關家暴通報,會主動與當事人接觸,提供必要的法律與心理諮商協助,但是否接受協助仍須尊重當事人意願。

 

2009-04-17

〔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媒體報導指稱前立委王雪峰拾荒為生,她的父親、前台北市議員王昆和昨在媒體前老淚縱橫,守著電視注意女兒的新聞,不捨之情溢於言表。王昆和說,「雪峰其實很孝順,自己狀況不好,還是每隔兩、三天就會打電話向我問安」。他並說,女兒個性好強,不會主動告訴他這些事,他昨天也不敢打電話給她,只盼她保重,好好找工作。

不敢打電話 盼她好好找工作

目前擔任北市議會顧問的王昆和,每天都到議會顧問室「上班」,協助為民服務工作,也從事直銷生意。王昆和說,「知道雪峰經濟狀況不好,但不知道她日子這麼苦」,他昨天聽媒體說才知道,「雪峰這麼好的人才,現在卻這樣…,」談到傷心處,他甚至掩面而泣。

市議員林瑞圖昨質疑王雪峰的夫婿王作良慫恿她不連任立委,必須負責,王昆和則說,是他要求女兒不要選了,「當時雪峰身體不好,動過手術」,現在不景氣,工作難找,他也不怪女婿,只盼他倆好好找工作,顧好身體,有空做環保也不錯。

房子被查封 王昆和也不好過

不只女兒日子不好過,連任五屆議員的王昆和,生活也十分清苦。今年六十九歲的王昆和,六十六年進入北市議會,因問政犀利,被稱為黨外五虎將,他也是民進黨創黨元老之一,八十七年由兒子王博昱接棒選上議員,當時王雪峰也擔任立委,王家風光一時。不料,九十三年王博昱連任失利,王家投資失利,周轉失靈下房屋接連遭查封,王家政治生命也被迫中斷。

王昆和五年前更罹患憂鬱症,原本住在松山民生社區,隨後輾轉內湖、桃園鴻禧山莊,都因房子被查封而搬遷,現在獨自住在三峽,每天自己開車到北市議會。王昆和說,他現在靠推銷初乳羊奶粉維持生計,正副議長吳碧珠、陳錦祥及議員張茂楠等許多老友也會向他買奶粉,每個月賺一、兩萬元維持生計。議員們也都對他白髮蒼蒼仍努力拚經濟都表示敬佩。

王昆和感嘆說,美、日民代不得兼職,但享有公務員生活保障,而台灣民代如果不做生意、任內不伸手拿錢,一卸任就兩手空空,他建議台灣應重視,不能一提到民代退休保障,就認為是自肥。

他並說,如果當年不從政,繼續在中研院當公務員,他現在每月可領十萬元的退休俸。他奉勸年輕人「千萬不要從政」,在制度沒改變前,不要貿然參加選舉,否則到頭來就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