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明年將來台舉行見面會,2名小資女每天吃泡麵,好不容易省下1萬元,到拍賣網站買門票,匯款後始知受騙,報案氣罵:「這些人有手有腳幹嘛要騙人,好過分哦!」

  • 暱稱sweetgirl26的賣家用LINE傳送門票照片,藉以取信被害人。(記者姚岳宏翻攝)

    暱稱sweetgirl26的賣家用LINE傳送門票照片,藉以取信被害人。(記者姚岳宏翻攝)

  • 歹徒與被害人的LINE對話。(記者姚岳宏翻攝)

    歹徒與被害人的LINE對話。(記者姚岳宏翻攝)

刑事警察局統計,「Running Man」見面會門票開賣才3天,就有12名粉絲遭假賣家詐騙報案,歹徒除要求用LINE等通訊軟體私下交易,規避拍賣網站交易保障機制,還使用女性抱著小孩的LINE大頭貼,來降低被害人戒心,十分狡猾。

住新北市、月入22K的29歲賴姓小資女和閨蜜都是哈韓族,2人得知「Running Man」即將來台,開始縮衣節食,好不容易省下1萬元準備買票,豈料一開賣就秒殺,還造成售票系統當機,2人轉到露天拍賣網站,向暱稱sweetgirl26的賣家,談妥以每張含代購費5千元,2張共1萬元的價格交易。

對方將門票照以LINE傳給賴女,保證一匯款就寄出,賴女轉帳後,對方就不再回應,始知遭詐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