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1月4日

江蕙的演唱會,第一波售票在五號開賣,很多粉絲已經準備好,要到通路門市搶票,加上今­年二姊宣布封麥,買票人潮勢必更搶手,有跑腿幫的代購達人就說,這次的壓力以前都大,­預計四號晚間就會派出千人,在超商通路排隊,勢必要買到江蕙門票。

--

二姐江蕙演唱會年年秒殺,這回二姐再丟出唱完封麥震撼彈,也讓本來就一票難求的狀況恐怕更添難度。想要搶到這最後1場江蕙演唱會門票,歌迷摩拳擦掌,不過還得面臨超強競爭對手,也就是專業搶票人士。

搶票達人小蔡透露,行內除了有1秒半的提早搶進「黃金時間」,平均每個職業搶票人家裡都得具備2家以上光纖,再外加手機吃到飽多條線路同時運作,連用來搶票的電腦也有玄機。

前制作業先改機,以免一開賣馬上卡住,有些地下業者甚至開外掛程式,先把買票需要填的資訊預先打好,一開賣就能依照格式直接匯入,搶到機率爆增。也就是因為pro級的都得這麼費工,在網路上黃牛票也很敢喊。

網路上已經提早開賣所謂的「保證搶到」「保證前6排絕佳座位」鐵票,不過業者咬住歌迷,有票就好的預期心態,不僅漫天喊價,連萬一買不到,退費都有3種標準。

搶最後一次聽二姐開金嗓,歌迷做好秒殺準備,不過避免黃牛票猖獗,民眾想要搶到票,恐怕還得參考職業級的教戰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