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02.04

在國內國防工業發展占有舉足輕重分量的全訊科技(5222),係專業的無線高頻通訊元件開發製造商。由於其高頻通訊產品傳輸品質低雜訊、低失真,具備高可靠特性,能確切執行防禦指定任務,深獲高度信賴。某國防相關單位為強化防禦縱深及扶持國防工業持續向上,日前下單高達億元的高頻微波接收器模組;此舉,除肯定全訊科技的高頻技術發展,也明確的宣示2015年將是該公司產值及獲利同創新高的元年。

該公司總經理張全生表示,用「十年磨一劍」來形容全訊科技的企業發展是最適當不過了。全訊科技是一家砷化鎵專業整合元件公司,所開發產品以無線高頻應用為主。然高頻通訊領域有著多項進入障礙,如高技術門檻、高認證期及高度資源整合。換句話說,不是只單純提供化合物材料或單一元件即可,必須有能力提供高頻應用所需的前、後段模組及系統性產品,並且針對通訊產品進行客製化規畫,也就是能夠為客戶端提出完整的解決方案;事實上,推動一項高頻通訊傳輸產品的應用,除了技術上要不斷的往前推進,更要經過無數次的實務演練,由於產品是嵌入在防禦型物件,所要求的絕對是100%精準;此次,能受到某國防相關單位肯定並予以下單,正是全訊科技的高頻通訊產品品質達國際大廠技術水準且完全符合期待,而這樣的合作將會穩定的持續下去。

 

張全生指出,全訊科技所研發的微波通訊模組產品,已成功擠進歐洲、美國及以色列的電子大廠之供應鏈,並且是國內少數通過中山科學研究院認證的高頻微波模組專業製造商;所研發的產品包括砷化鎵微波低雜訊元件、功率元件、人造衛星通訊用(VSAT)的Ku頻段MMIC、無線區域網路(WLAN)產品用的MMIC及從0.5至40GHZ各種不同頻段的放大器等,產品除行動通訊及無線區域網路外,絕大部份使用於衛星、航太、國防工業等,正由於全訊科技所涉入的高頻微波領域是該產業的頂端,也塑造該公司於高頻通訊產業的獨特性。未來,在國內國防工業產品加速應用及外銷擴增下,該公司有機會成為國內最火紅的明星企業。2015年02月04日 04:10

 

 

全訊科技(5222)宣布獲得國內某國防相關單位「微波模組」標案,總金額約為新台幣1億元,將自今年第二季起分批交貨,獲利挹注可望美化下半年財報。

 

全訊科技現正進行2,000萬元現金增資作業中,發行價為每股20元,除保留15%給員工認購外,原股東每仟股可認購59.534233股,預計募資4,000萬元,將用來添購機儀設備,主要為滿足中科院訂單及未來接單需求而擴充其產能,自去年12月起採購、安裝及試車,預計今年第二季驗收後即可開始投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