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12:24

〔本報訊〕日前高雄才有一位研究生因為聽到租屋處隔壁情侶的激烈叫床聲,害她不能專心念書,PO文求助網友;中國也有一位網友,上傳了一張請隔壁鄰居不要在半夜大喊,「我不要,我不要」的字條照片,引發熱烈回響。

  • 上海一位居民向隔壁鄰居貼字條,「請別在半夜喊我不要」(圖片擷取自推特)

    上海一位居民向隔壁鄰居貼字條,「請別在半夜喊我不要」(圖片擷取自推特)

依據照片內容描述,指出這是上海某社區中的居民向一位女鄰居張貼的字條,內容寫著「請您別在半夜大喊『我不要,我不要』,雖然只有短短1-2分鐘,您撕心裂肺地哭腔吶喊能讓您自己身心愉悅或釋放,但已經嚴重影響了我們休息…如果你家中有任何問題,請聯繫保安或警察。」紙條的標題則大大寫上,「我知道你不要!我也不要!」

沒想到這張字條下又被貼上另一張小紙條,上面則是寫著,「你喊吧!你喊吧!就算你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哈! 」

這張照片隨即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有人調侃道,「只有短短的1-2分鐘是亮點。」也有人認為,一定是建築品質不佳,隔音才會那麼差。

 

 

 

英國一對夫婦對附近俱樂部的噪音苦不堪言,決定拉下經營兩年壁爐店的鐵門,另覓他處。(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3-04  10:47

〔本報訊〕英國一對夫婦日前進駐蘭開夏郡(Lancashire),在當地開了一間高檔壁爐店,最近他們決定將鐵門拉下,只因為樓上俱樂部傳來的陣陣淫叫聲,讓他們的生意全變了調。

  • 上門的顧客從中午開始就可以聽到從天花板傳來陣陣的淫叫聲。(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上門的顧客從中午開始就可以聽到從天花板傳來陣陣的淫叫聲。(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傑威爾夫婦(Matthew and Cheryl Jewell)兩年前開始在一間俱樂部樓下經營生意,原本以為樓上的噪音只會從晚上開始,不過就在俱樂部開始延長營業時間後,上門光顧的客人,大概在中午時間就可以聽到令人害臊的聲音。

傑威爾夫婦說「我們都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我們束手無策,沒有人可以提供任何幫助。」;當地政府指出,雙方都是合法經營,無權對此強制干涉。

面對傑威爾夫婦的抗議,俱樂部表示自己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我已經竭盡所能為此做了一切,也不希望他們因而搬離」。

俱樂部與壁爐店共同的房東認為,這個噪音是很難讓人接受的,如果下次俱樂部打算再次續約,會要求他們在經營時間有所限制。

2014-12-05  12:29

〔本報訊〕英國一對夫妻因為做愛太過激烈,發出巨大聲響,鄰居不堪其擾,警察上門高達30次,甚至還被判刑。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名女子卡羅琳(Caroline Cartwright)和丈夫(Steve Cartwright)結婚38年婚姻生活美滿,他們熱衷於做愛,但卻常因太大聲而被鄰居投訴。夫婦倆做愛時床會撞擊牆壁產生巨大聲響,卡羅琳更會大聲叫床。鄰居表示他們常從午夜到凌晨3點不斷發生噪音,令人不堪其擾,只好多次請警察上門拜訪。

  • 英國一對夫婦因為做愛太大聲而被鄰居多次投訴,太太甚至因此被判緩刑。(圖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對夫婦因為做愛太大聲而被鄰居多次投訴,太太甚至因此被判緩刑。(圖取自《每日郵報》)

卡羅琳因此收到4年的「反社會行為令」(ASBO,anti-social behaviour order),要求消除噪音,最近還被判12週緩刑。

不過卡羅琳表示她不後悔,和丈夫的親熱行為不會減少,但會盡量減少噪音改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