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自奇集集官網  

 

分類廣告業者「奇集集生活萬用網」公告5月底將停止網站營運,網友感嘆「網路淘汰的速度是毫不留情的。」

 

「奇集集」標榜台灣最大的在地分類廣告平台,官網近日公告5月1日起不再接受新廣告刊登及付費宣傳服務,所有廣告於5月21日到期,5月22日起停止營運及維護。

 

「奇集集」官網公告全文:親愛的用戶,感謝您使用 Kijiji!希望在過去多年來,我們能幫助您連繫他人進行各項交易。Kijiji 網站將於2015年5月22日停止網站的營運和維護, 5月1日後,您將不能夠再刊登新廣告或購買任何「付費宣傳服務」,所有廣告亦將於5月21日到期。感謝您的支持。 - Kijiji 團隊敬上

 

2004年eBay先後購併分類廣告網站Marktplaats.nl、Gumtree與Loquo等,以「Kijiji」為名開始自家分類廣告,並於2005年成立台灣Kijiji分類廣告網,以免費的形式提供服務,房屋租售廣告為主打強項,後由「租屋」轉變為「打工」及「拍賣」,漸不敵競爭對手。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即時報導: 2015-05-02 18:4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