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05日14:58 
 

元大寶來證券彰化民生分公司吳姓女副總,涉嫌慫恿呂姓客戶出資2160萬元,購買元大金控庫藏股股票,還聲稱年投資報酬率至少25%,買了穩賺,呂男付錢後卻發現吳女不知去向,根本沒幫他買股票,怒告詐欺。台中地檢署調查認定吳女私吞2160萬元,還偽造假的交易匯款單,讓呂誤以為已經買到股票,今依詐欺、偽造文書罪起訴吳女。
 
起訴指出,吳女去年12月,打電話給客戶呂男,佯稱元大金控需要賣股護盤,可用每股12元低價(當時市價15元)當呂男代購庫藏股股票,而且掛保證,年投資報酬率絕對至少25%,她收到呂男買股的2160萬元後,偽造買股匯款憑證傳真給呂男,還煞有介事傳訊息:「呂董,今天收盤價是15.5,如果上漲我們再融券鎖價差,價位好點再聯繫。」隨即捲款離職。
 
吳女到案後坦承收了呂男2160萬元,但是辯稱是借款,不是呂男投資買股的錢,她目前無錢可還,雙方只是民事債務糾紛。但檢方從呂男提供的雙方簡訊,認定吳女詐欺。(鄧玉瑩/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