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11:45:19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即時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委託合作伙伴昇恆昌公司將C8候機室改設置為金馬獎候機室,發生旅客透過手機連線方式公然播放不雅影片的惡意破壞事件,機場公司深感憤怒與痛心,機場公司除了立即向航空警察局報案外,同時也已報請刑事警察局刑警大隊積極偵辦,誓言要揪出該惡意破壞者,嚴正追究法律責任。

機場公司表示,對於這種蓄意破壞機場美意及國人善良風俗的惡劣行為無法容忍,且這種惡意破壞行為已明顯違法,涉及刑法的公然散布猥褻物品罪及妨害電腦使用罪行,最高可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處10萬元以下罰金。

機場公司強調,除加強航廈的安全監控外,並已全面清查航廈內所有電視播放設備,以杜絕往後再發生類似的惡意破壞事件。

2015-11-17

〔記者甘芝萁、姚介修/綜合報導〕被視為國家門面的桃園國際機場竟然播A片?

ICRT前主持人、藝人涂百鋒(Eric Tu)昨晚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桃機二期航站候機室電視牆播放國外的男女性愛A片,影片顯示現場有許多候機旅客,但反應平靜。臉書社群「爆料公社」也出現這段影片,網友留言驚呼「太丟臉了。」「好扯」「被小朋友看到怎麼辦?」「應該有人對此負責、要倒大楣了!」

  • 網友表示,桃園機場某處的電視牆上竟公然播放A片。網友批,丟國家門面的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網友表示,桃園機場某處的電視牆上竟公然播放A片。網友批,丟國家門面的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 候機室內旅客相當淡定。(擷取自臉書)候機室內旅客相當淡定。(擷取自臉書)

桃機公司聞訊,立即撤除影片,強調將徹查。

桃機︰疑有人惡意上傳 已報案

桃機表示,出現A片的C8台灣電影候機室電視牆,平日由免稅店業者播放與國家電影中心合作的台語電影特展,由於該電視為高階產品,不僅內建電視棒,並可透過手機APP軟體,或由手機直接同步播放至電視上,疑為旅客惡作劇導致。

工作人員初步了解,該電視播放的是正常的宣導短片,會出現A片的畫面,應該是有人刻意以Wi-Fi或是藍牙鏈接的方式將自己手機或其他電腦設備中的A片上傳播放。警方也調閱相關監視畫面主動調查,不排除上傳爆料公社網站的人和播放A片為同一人或同行人所為。

桃機公司說,本案涉及刑法第二三五條妨害風化罪,除關閉該電視的網路功能,調閱監視器畫面外,並已向航警局報案。

2015-11-17 02:46:33 聯合報 記者陳嘉寧、蘇瑋璇/桃園機場報導

國家大門搞破壞 桃園機場候機室電視,疑遭旅客惡作劇播A片。 圖/取自Eric Tu臉書

分享
網路上昨晚出現一段桃園機場候機室電視撥放不雅色情畫面的片段,桃機公司了解後初步研判,可能是旅客透過手機APP軟體,把不雅畫面連結到電視播放的惡作劇,漏夜向航警局報案追查。

一名電台前主持人昨晚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桃園機場電視上播放男女裸露交媾畫面,拍攝者還旋轉鏡頭帶到周邊坐在椅子上的旅客,有人淡定,有人駐足觀看。影片分享後引起各方重視。

桃機公司表示,初步了解播出畫面的是第二航廈南側出境長廊C八台灣電影候機室,由免稅店業者與國家電影中心合作,目前推出台語電影特展,播出的畫面都由電視後端電腦自動控制,所有輸入的介面及端子也都封閉,不致發生誤播情形。昨晚緊急到現場了解,沒有發現設施遭到破壞的痕跡。

桃機公司指出,播放畫面的電視屬於高階產品,除了原先設定的輸入介面及端子以外,還具備從手機APP軟體,直接把手機內選定的特定畫面連上電視播送的功能,懷疑可能是旅客利用這項功能,惡作劇播出色情畫面。

本案涉及刑法妨害風化罪,免稅店業者昨天深夜緊急關閉電視播放功能,並向航警局報案,航警正追查可疑對象。





桃園機場放 A片!

https://Instagram.com/djerict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GnJPNOaO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