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1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後段封裝濕式製程設備大廠弘塑(3131)與辛耘(3583)專利侵權官司越演越烈,弘塑昨表示,日前該公司向智慧財產法院對辛耘的12吋單晶圓旋轉清洗機專利侵權案聲請假處分,智慧財產法院裁定准許,新竹地方法院日前到辛耘執行假處分,查封機台設備,這對辛耘該機種設備形同將無法銷售與出貨。

弘塑主攻半導體後段封裝濕式製程設備,辛耘去年跨足弘塑的12吋酸槽、單晶旋轉清洗機設備領域,搶攻台積電(2330)、日月光(2311)、精材(3374)等客戶,與弘塑形成競爭關係,弘塑去年8月間對辛耘的12吋單晶圓旋轉清洗機專利提出專利侵權的告訴,日前再聲請假處分成立。

辛耘昨表示,該公司已向智慧財產法院舉發弘塑專利無效,目前正在審理階段,弘塑在審理結果還沒出爐前,卻採取商業手段聲請假處分,辛耘將提出抗告,並會聲請反假扣押,不影響產品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