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被控非法搜索... 國防部臉書PO「不要惹憲兵生氣」

國防部與時尚雜誌《GQ》合作,拍攝一系列國軍制服宣傳照。(圖擷取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團)

國防部與時尚雜誌《GQ》合作,拍攝一系列國軍制服宣傳照。(圖擷取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的womentalk板昨天有一名魏姓女網友聲稱,她爸爸最近在網路上購得幾份白色恐怖時期的文獻,居然被台北憲兵隊盛姓人員以「贓物罪、妨礙祕密罪」罪名偵辦,盛員等人不只以佯裝普洱茶買家的釣魚方式將魏爸爸誘出,還強行進入魏家搜索物證帶走,甚至將魏爸爸押回隊裡偵訊再釋回,案件震驚社會。

而無巧不巧,臉書「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團6日凌晨PO出國防部與時尚雜誌《GQ》的合作案,文章標題就是「不要惹憲兵生氣」,成為網友的笑柄。

這篇GQ文章《不要惹憲兵生氣》寫道,「憲兵的制服很挺、很帥,但是當過兵的男人對於憲兵的印象都不會太好,畢竟看到這種兵種的出現,表示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沒辦法,誰叫憲兵是管軍紀的?之前總統府前的大型抗議事件,電視上也常會出現憲兵鎮暴的身影。在任何一個民主國家都必須容忍贊成與反對勢力,也總是需要有憲兵防守民主的最後一道防線,阻抗非理性的暴動。這就是憲兵的工作,非常吃力不討好,風吹日曬都要忍耐,卻是維護民主與自由基礎的重要軍力。」

在「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團,網友們在該篇PO文紛紛留言諷刺,「真的不要惹憲兵生氣.....不然就衝到你家搜索了」、「買普洱茶買到搜查人家的房子厲害厲害~~~」、「吃飽太閒是吧~~有種搜索民宅~~就有種接受制裁~~國軍欠缺的是尊重人權的IQ~~而不是光鮮亮麗的GQ~~蠢到家!!」而在PTT八卦板,鄉民們也在相關新聞下推文痛罵,「噁心葉佩雯永久水桶啦!新白色恐怖開始了!」

 

2016-03-07  11:2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魏姓民眾網購三份白色恐怖時期文件,憲兵竟以釣魚方式搜索,引發民眾批判。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於北市府受訪時,為軍方緩頰,指「不要說把國軍打趴,軍隊垮了對台灣沒有好處,有什麼需要改的、改一改就對」;至於憲兵作法是否造成民眾恐慌?柯說,「反正已經恐慌很久了。」

柯文哲表示,「我個人想法啦吼軍隊還是國家的命脈,所以如果有什麼錯誤改一改就好」;被問到憲兵提供封口費、作法是否適當等問題,柯文哲皆強調,有錯就改一改啦!並指,大概不會有人說完全適當,但也不要興風作浪,他就很討厭這種氛圍。柯說,「唉呦台灣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是不是?」

 

 

盼憲兵違法搜索案不要「興風作浪」...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沒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嗎!』 水源阿伯:『柯P沒其他腦子可以換了嗎!』#侵害人權寬容如海_黨國幽靈成就台灣

水源阿伯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