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x青別鬼扯某阿鬼所說的「幫助農民要從生產面著手」,實在覺得屁話連篇。阿鬼的文章談到幫助農民要從「生產面」著手,是的,但 “生產面” 是誰的事,是消費者的事?生產者的事? 政府的事? 還是嘴砲阿鬼有能力處理的事? 若僅片面說要從生產面...

Wallers Wu 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以下虛線內容取自楊儒門先生的FB-----------------------------------------------------------------------------我想講的是,不管是「Lin bay好油」這種,還是...

Lin bay 好 油貼上了 2016年4月6日
 

看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248農學市集創辦人楊儒門在臉書上嗆人,左一句痛罵黑心企業、右一句打壓稻米價格,說得正氣凜然,完全沒有因為當了董事、老闆就忘記自己原本走紅的封號叫「白米炸彈客」。不過楊儒門之所以能當上董事、老闆正是因為他很會利用「...

朱政騏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柯P,您用人不善 --- 【文青別鬼扯】團隊聲明」敬愛的柯市長,您好。您當選台北市長後,延攬楊儒門進入台北市農產運銷股份公司擔任官股代表董事,當時相關新聞報導,此為改善不合理的產銷制度。然事隔年餘,楊先生似乎毫無作為,且其近日言行...

文青別鬼扯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點名:(文青別鬼扯)劉志偉,想罵人想抹黑,也指名道姓的講,不要整天只會躲在假名,筆名後面罵人,不要那麼自卑,不要又想當婊子又想立牌坊!有種指名道姓講,像我講你,指名道姓的講,我就不怕你告我。 你損我罵我我都不跟你計較,反正出來做事...

楊儒門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問題在果菜市場本身!」Lin Bay 好油 這篇評論要批的並不是柯P,而是被柯P延攬進「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的楊儒門。此波菜價飆漲,所有政治人物都推給先前天災。但近日供應量已趨於穩定,菜價卻飆漲,主要原因可能是盤商操弄滾動倉...

文青別鬼扯貼上了 2016年4月1日
 

【文青別鬼扯】---「你搞的我好亂」話說先前楊儒門先生跳出來表示,「台灣農業最迫切的問題是行銷」,所以農業教育「必須加強設計、包裝及行銷課程」。由於別鬼扯團隊抱持不同的看法,因此特別撰文「再談行銷,農業就被你們玩死」(...

文青別鬼扯貼上了 2016年3月16日

 

 

【文青別鬼扯】---「鬼扯落果很落漆」話說這次颱風造成的農損還蠻嚴重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風太大,把大家的腦漿都吹散了,一些人就爭先恐嚇出來講些莫名其妙的話。先是擅長搖泡泡的魚販江跳出來鬼扯這段期間的菜都有農藥很危險,然後楊儒門也跳出來...

文青別鬼扯貼上了 2015年8月12日
 
 

 

(文青別鬼扯)劉志偉 你在「台灣省糧食調節服務社」捐助成立的「財團法人台北糧食協進會」做執行長

 

 

潮間帶新聞/誰是文青?photo credit:有田有米知名粉絲專頁文青別鬼扯,曾經刊登一篇文章(原文:http://ppt.cc/LyVw),後化為劉志偉老師「裝扮農夫是在踐踏農業」一文,刊登在蘋果日報。該文批評手工農事體驗活動是...

《潮間帶看新聞》貼上了 2014年9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