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對測謊手段認錯,美女主播張硯卿也捲入風波。(左圖記者王藝菘攝;右圖擷取自壹電視主播 張硯卿 小粉絲團)

2016-06-18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府追查大巨蛋洩密案,對員工測謊,副市長林欽榮機要黃子維因拒測辭職,引發各界議討論,北市長柯文哲昨對測謊手段認錯。而測謊案據傳有案外案,因柯文哲發現黃子維多次洩漏不公開行程給女主播,懷疑黃藉此把妹,而捲入風波的電視台主播張硯卿,經常採訪柯文哲,還有最正女主播的封號。

《壹週刊》報導,北市府人士透露,柯文哲的不公開行程多次被壹電視女記者張硯卿掌握,追查後發現,黃子維多次以副市長辦公室名義,打電話到市長室,詢問柯不公開行程,沒想到隔天「獨家」就出來了。

《蘋果日報》則報導,張硯卿雖非新聞科系出身,資歷也僅5年,今年初登主播台初體驗播報最強寒流新聞,當時讀稿機死當,但她仍鎮定播報完畢,事後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還到她臉書留言,稱她為「女神」。而主跑黨政線的張硯卿,和台北市府互動頻繁,經常採訪柯文哲,加上外型亮眼,被許多網友封為「最正女主播」,現在捲入北市府洩密風波,引發話題。

--

人氣主播
壹電視美女主播張硯卿平常主跑黨政線,和台北市府互動頻繁,由於她常採訪台北市長柯文哲,挾帶柯P的高人氣,加上她外型亮眼,因此被許多網友擷圖討論,在批踢踢也累積不少忠實粉絲,還被網友封為「最正女主播」。不料如今捲入柯P追查內部洩密風波,引發熱議。
政大畢業的她非新聞科系出身,新聞資歷才5年,之前曾待過中視。她今年初登主播台初體驗,當時正要播報最強寒流新聞,卻發生讀稿機死當,還好她反應快,依然鎮定播報,最後安全下莊,事後還吸引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到她臉書留言,稱呼她「女神」。許多網友也在推文表示「清新正妹ㄟ」、「硯卿好正」,並誇她「政大出品,必屬佳作」。

已被下封口令

如今她因多次獨家掌握柯P行蹤被質疑,原因被爆是遭市府幕僚熱烈追求,才屢次有市府相關的獨家新聞報導,讓她知名度瞬間大開。但據悉她事發後已被壹電視下封口令。對此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表示:「我是管理階層不會干涉編輯部的事情,也對這事情一無所悉。」 
記者蔡維歆、葉文正 

主播張硯卿╱28歲

●身材:168公分/48公斤
●學歷: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
●經歷:
˙2011年任職《台灣醒報》記者
˙2012年轉任中視新聞部記者、中視《小資賺大錢》外景特派員
˙2014年轉任壹電視黨政組記者,現為該台假日主播、晚間氣象主播,因長相甜美,被網友封為最正女記者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