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一名50歲施姓男子與妻子、2名幼子租屋於萬華區一處套房,日前因遭房東趕出租屋處,妻兒愁坐路邊被人發現、拍照PO上網後,引發網友同情,批評房東實在太不近人情。不料昨天(21日)遭到指控的周姓房東出面澄清:「我不是惡房東!」,表示自己曾介紹工作給施男,也讓他們一家積欠了8個月的薪水,套房房租包水包電,但他們生活習慣、理財觀念大有問題,「水電費2個月居然要1萬6千塊」,套房內沒人在冷氣也一直開,令房東實在難以再繼續幫助他們。

據了解,50歲的施男與妻子、2名孩子租住北市萬華區萬大路的16坪套房內,因施男之前工作不穩定,已積欠了8個月房租,房東協調後決定讓施家住到前天,但施男仍不及找到棲身處,白天又得外出上班,房東下午便找人將他們的家當堆放路旁,讓施妻帶著2名兒女愁坐路旁,傷心哽咽,引起路人上前關心,並拍照PO上臉書社團,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房東太不近人情,社會局志工也介入幫忙,還有人親自送來物資、幫忙搬家。

不過遭到外界一面倒的指控,周姓房東昨天出面澄清:「我不是惡房東!」,她表示自己在去年初,以每月1萬2千元將房子租給施家,當時她知道施男沒有固定工作,不僅不拿2個月押金,還讓房租包水電、第四台,並在10天內介紹施男到萬大路果菜市場工作,月薪4萬,但施男卻工作態度不佳,不到2個月就被炒魷魚。

周女表示,施家繳房租的狀況不穩定,已積欠了8個月房租,最後只好請他們搬走,她還自掏腰包花3千元雇工人幫忙搬家。不料依約定時間前往要幫忙搬家時,苦等許久才見施妻返回,一進房內,套房內沒人卻仍開著冷氣,周女表示:「真的很無奈!」。據施男的鄰居說道,施家領有低收入戶補助,但生活習慣、理財觀念似乎不太好,「水電費2個月居然要1萬6千塊!」、「腳踏車買4輛、電鍋買3個,不太懂得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