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11月15日

什麼事可以讓翻臉的兩人握手言和?答案是「更大的利益」。台北市長柯文哲甫當選時,曾暗批為其競選的「卡神」楊蕙如是「政治蟑螂」,事後傳出楊女被柯列為黑名單,兩人只差沒在檯面上公開撕破臉。

此一時、彼一時,如今柯文哲已從政治金童變成了民調低落的市長,此時楊蕙如卻挾龐大綠營勢力逆襲,要求柯文哲釋出北市府資源與她共同主辦「2017 WTA台灣公開賽」,柯文哲為政治生命交好綠營,竟打破往例並爭取最高二千萬元補助款「共襄盛舉」。

 

 

2016-11-16  14:5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卡神楊蕙如曾被週刊爆料,選前承包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活動又對外募款,是柯文哲口中的政治蟑螂;週刊今再爆料,楊蕙如又拗柯文哲釋出北市府資源,協助她的易始有限公司辦「2017 WTA台灣公開賽」。對此,柯文哲今下午於議會受訪時表示,勿以其人廢言,個人喜歡不喜歡,那是一回事,但WTA是重要賽事,大家照規矩辦事。

  • 針對卡神楊蕙如遭媒體爆料,拗台北市府資源辦「2017 WTA台灣公開賽」,市長柯文哲表示,WTA是重要賽事,大家照規矩辦事。(記者王藝菘攝)

    針對卡神楊蕙如遭媒體爆料,拗台北市府資源辦「2017 WTA台灣公開賽」,市長柯文哲表示,WTA是重要賽事,大家照規矩辦事。(記者王藝菘攝)

媒體追問柯文哲,「那你還覺得她是政治蟑螂嗎?」,柯文哲回頭看一眼記者,記者接著說,「你之前講的啊!」,柯直說,「請問你哪一台的?」並與記者們苦笑,試圖化解尷尬。

柯文哲表示,勿以其人廢言,個人喜歡不喜歡是一回事,不過WTA是世界女子網球重要賽事,他的態度是依法行事,該賽事是什麼level?可得到多少獎勵、補助?就照規矩辦事,「這是新文化,不管喜歡不喜歡,大家照規矩辦事,那就OK了」。

對於市議員日前質疑北市府不該如此幫私人公司,柯文哲說,也因為這樣,包括WTA使用小巨蛋公益檔期、申請體育局補助,一切按照規則辦事、依法行事;該怎麼改就怎麼給。

爆料週刊指,柯文哲為了攏絡民進黨而去補助楊蕙如,柯文哲直說,沒有那麼嚴重,並語塞說「奇怪,怎麼都這種、這種...」,他接著強調,不管喜歡或不喜歡,反正依法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