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美女主播不心動,葡萄王少主遲未婚---

2017/01/11 | 人物報導 | 徐慈薇

葡萄王近期風波不斷,不僅傳出販賣過期產品,又爆出關係企業葡眾涉購地弊端,頻頻躍上媒體版面。日前過期品事件被外界直指是接班問題才會發生,周刊指出,其實家族問題已經困擾葡萄王內部已久,且董事長曾盛麟至今仍未婚,也為第三代接班埋下風暴。

鏡週刊報導,家族問題已困擾葡萄王內部已久,因為母親曾張月認為「小兒子更孝順」,要曾盛麟從英國回台準備接班,原先最有機會接班的曾盛陽則被改派至上海開疆闢土,漸漸遠離權力核心。

後來曾盛陽乾脆逐漸淡出經營,不僅辭掉董事職位,也將手中持股賣光。葡萄王、葡眾分別由曾美菁、曾盛麟姊弟共治。

報導指出,接掌百億市值集團的曾盛麟,43歲了依然單身,幾年前,曾盛麟從英國返台時,曾帶著一名外籍男性友人回台,兩人都在集團內打拼。

家人也想替曾盛麟介紹對象,多年前介紹過美女主播翁滋蔓、秦陵謙給他,雖然聊得來,卻一直沒有好消息。

知情人士透露,曾盛麟未婚、曾盛陽只有女兒,擁有接班指導權的媽媽曾張月遲遲盼不到男孫,下一代接班問題也漸漸浮現。而長女曾美菁離婚後,便讓兒子改姓曾,原本的外孫頓時成了最有希望的第三代接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