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台南】海董偕女議員開房 吃喝玩樂看這裡

 

2017年07月05日18:34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和高雄市議員顏曉菁被周刊拍到上摩鐵開房間!研判兩人可能為了避人耳目,脫離地緣關係,才從高雄市開45分鐘車程到台南市聚會。兩人開房間、吃東西的地點都相當平民,走平價風。林崑海一路開車接送,從國道一號仁德交流道進入台南市鬧區,再從86快速道路離開南下高雄,似乎對台南市熟門熟路。分析林崑海、顏曉菁的台南尋歡之旅,他們先在仁德交流道旁的夏卡爾汽車賓館尋歡,完事後到民族路「鬍鬚忠」喝牛肉湯,吃飽後到大智街的ELSA買手工義式冰淇淋,隨後到永成路二段的86山雞城買外帶土雞,隨後才從86快速道路的台南永成路返回高雄。仁德交流道旁是摩鐵競爭區,周邊有7、8間汽車賓館,林崑海、顏曉菁入住休息的是文山路的夏卡爾,這間摩鐵有總統套房、尊爵房、貴賓房、標準房、商務房、家庭房等,其中總統套房休息三小時是980元,可說是高貴不貴。兩人尋歡後沿著東門路進入台南市區,隨即到民族路三段、阿江炒鱔魚旁的鬍鬚忠牛肉湯喝清燉牛肉湯補充體力。「鬍鬚忠牛肉湯」因為開在炒鱔魚名店「阿江」旁,連帶引起注目。該店採用溫體牛,新鮮切片新鮮熬煮,顏色很鮮的牛肉,油花不多,這家店是台南人、觀光客的消夜首選。老闆的岳父表示,曾聽女婿表示,三立董事長林崑海透過朋友介紹來喝牛肉湯,他們到達的時候也很低調,其實店內常有人慕名而來,感謝大家的愛護和推薦。吃完鹹的,林崑海載顏曉菁到大智街一家新開的手工義式冰淇淋店「ELSA」吃冰,這間店是去年六月開幕的,主打手工冰淇淋,材料都是新鮮水果及純正原料,顧客都認為他們的冰淇淋很綿密,不會太甜。林崑海、顏曉菁吃完冰淇淋後,林崑海沿夏林路,接永成路到86山雞城買外帶土雞。這家餐廳在永成路二段的巷子內,店家標榜現殺現煮的好吃土雞,假日常常高朋滿座。(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hot/20170705/1154524/%E6%B5%B7%E8%91%A3%E5%81%95%E5%A5%B3%E8%AD%B0%E5%93%A1%E5%8F%B0%E5%8D%97%E5%B0%8B%E6%AD%A1%E3%80%80%E5%90%83%E5%96%9D%E8%B7%AF%E7%B7%9A%E7%9C%8B%E9%80%99%E8%A3%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