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00:29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  

鴻海集團旗下的康聯生醫(6665)將於明(23)日 正式登錄興櫃,康聯昨日舉辦法人說明會,將以「攻克癌症」為目標,協助病患對抗病魔,並與國內各大醫院進行臨床研究,希望解密癌症成因、發展個人化精準醫學。

鴻海集團於2009年投資成立康聯生醫,以精準醫學與智慧健康為核心,運用尖端生醫與環境檢測技術,搭配影像與臨床檢測等多面向數據,加以統整與分析,協助醫界快速提升臨床診療精確性、加強預防感控,並精準促進個人與群體健康。

康聯董事長兼執行長吳良襄表示,在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領導下,專注於四大核心領域:基因與整合性數據分析解讀及應用、癌症伴隨性診斷、感染症生物標記、實踐多重組學在醫療與健康領域的應用。無論在尖端生物醫學檢測、健康數據蒐集與應用管理平台,以及整合產業價值鏈等方面,集團均有布局。

康聯今年前十月營收8.12億元,年增143%。康聯現有市場在台灣與大陸,未來將延伸至歐美等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