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獵雷艦詐貸案的主角、慶富集團董座陳慶男,遭爆嗜賭鴿輸贏動輒上億。他接受《周刊王》獨家專訪時表示,從11歲開始養鴿,參與賽鴿超過60年,還因此與大哥級的前市議員蔡松雄、藝人賀一航等交好,始終是「鴿壇常勝軍」;他加碼爆料,曾自掏腰包「金援」太平洋友邦,強調吐瓦魯漁船全是他個人出資,絕未私貸3千萬美元而延遲交船。

 

 

《周刊王》經多次溝通,在慶富高雄總部獨家採訪陳慶男。談及近來的心路歷程與最愛的賽鴿,現年已76歲的他表示玩賽鴿已超過一甲子,最高還贏過新台幣9千多萬元。

 

「楊烈來採訪過我啊,喔,那很久了。」據查,2001年間,楊烈因也愛賽鴿,曾受邀在有線頻道超級太陽台(八大娛樂台前身),主持《歌王 鴿王》節目,製作單位因打聽到陳是南部鴿界強豪,特別到高雄訪問,分享常勝心得。

 

此外,《商業周刊》曾以「勝負一秒間」為專題深入報導賽鴿,文內提及,除前苗栗縣長傅學鵬、海霸王集團總裁莊榮德、士紙已故前董座陳朝傳外,陳慶男也以「全台規模最大民營造船集團老闆」被點名,成了政商界的「4大鴿霸」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