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威科(3580)去年受惠高階智慧型手機元件廠訂單挹注,設備入帳金額提升,營運現轉機。法人指出,友威科去年下半年訂單狀況樂觀,全年擺脫多年虧損不是問題,而這股成長態勢有望延續至今年,友威科今(4)日盤中漲停鎖死69.7元作收。

 

法人表示,友威科去年在設備收入比重提升下,獲利結構明顯改善,去年下半年開始訂單狀況樂觀,帶動獲利大幅成長。加上減資彌補虧損,去年全年營收獲利將呈現大幅年增,而這股態勢有望延續到今年。

 

 

友威科主要從事真空濺鍍設備、真空鍍膜代工、以及半導體設備業務,在設備領域,友威科技生產設備產品,主要應用在手機鏡頭元件、系統單晶片(SiP)、3D封裝、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等製程。產品跨入半導體、高階封裝、高階手機應用以及汽車電子等產業。

友威科去年1-11月營收10.97億,年增136.31%。去年前三季毛利率34.29%,EPS為4.02元。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