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精誠資訊(6214)近期營運動能充足,精誠表示,展望第二季,受惠於旗下接單動能持續成長,以及企業對於導入AI相關應用越來越積極,第二季整體營運將有望較第一季樂觀。

 

精誠今年啟動AI人工智慧布局,主要著重在深入各行業的應用解決方案以及提供平台給不同的企業客戶使用兩大領域。近期精誠營運也開出好成績,第一季營收41.44億元,與去年同期的37.05億元相比,成長11.84%;稅後淨利達3.34億元,較去年同期小幅成長;每股稅後盈餘則為1.36元,營收、獲利皆寫下同期歷史新高。

精誠指出,今年第一季營收、獲利雙雙創高,主要關鍵在於本業表現持續增長,加上近年來台灣企業加速邁向數位轉型,資訊服務商機爆發,主要成長領域在於智慧金融(FinTech)相關的創新應用,包括區塊鏈、反洗錢等解決方案,以及相關大數據與雲服務平台。零售流通業方面,則以智慧零售結合開發行動APP與消費金融持續深化行業應用,獲得旗下零售流通客戶採用。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