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今天買進 國巨 華新科 禾伸堂 奇力新 信昌電 大毅 環球晶;中美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19 下午 09:56:00
標題: 陳龍:被動元件太慘了,所以會否極泰來絕地大反攻,大買!
內容:
前二天我說我在等川普的大槌槌下來,但是大陸也反擊了,川普再揚言,這不就等於是底牌都亮出來了?那還會有什麼影響呢?今天的消息面都是負面的,但是陸股連續二天拉尾盤,美股昨天大漲,股市永遠是走在更前面的。

今天國巨跌破500元,華新科大跌,被動元件太慘了,大家都跟他撇清關係,所以就會否極泰來大買!我講的是針對被動元件的大環境,連他都否極泰來了,被動元件要絕對大反攻,今天是最佳買點!過去我是一路空國巨下來的人,大獲全勝的人,現在可以買了;禾伸堂、奇力新、信昌電、大毅,還有環球晶,一樣絕對大反攻,你說老師你很敢講耶,我當初在高檔放空也是很敢講啊,但你不相信。中美晶,我也還沒賣,是我唯一留著的股票。

我以前在對決整個市場的感覺又回來了,因為被動元件殺尾盤,所有的分析師都看壞說不好,好像他們都沒買過被動元件,你問他們有放空嗎?也沒有,那他們到底在講什麼?我一路放空到上禮拜回補,我也不想再空了,現在我告訴你今天就是大買點,你還是怕,不相信,這就是羊,看到大家都在吃草就安心了,但是狼常常獨來獨往,走別人不敢走的方向,這樣才能成為頂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