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大宇資 生技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 下午 10:58:00
標題: 李蜀芳:日股可以創新高,我們也不要悲觀,要有正面能量!
內容:
今天台股小漲,但是量能只有900多億,大部分的投資人都是悲觀看待現在的台股,但我們先來看日本股市,先不看最近的創新高,前面的走勢像不像現在的台股?從今年年初以來就是複合箱型底,那請問日本在漲什麼?就是日圓貶值,這一波的上漲已經過了所有的高,日本和我們一樣會收到中美貿易戰全球衰退的影響,也和我們一樣在新興股市之中,但他可以突破創新高,我們也都告訴你中美貿易大戰就是長期的抗爭,一定會造成景氣的下滑,但股市有很多層面,如果加權指數有機會因為被動基金的回歸而上漲,那otc指數會不會有機會?所以你不能因為今天沒有量就認為他不會過高。 目前的資金面有利台股,集中市場沒有量就是不追高,otc跌深只要站上月線的反壓,向上就有空間,看跌深反彈。

現在的股票都要破底之後才翻,貿聯今天漲停板,上週五是破所有的新低點,你如果有買到我真的佩服你,連我都看不出來他上週五可以買,我只知道他可以觀察;生技個股也是這樣,都是破底才翻,嘉澤今天也是破了新低之後才拉上來。

IPhone相關的概念股,你只要記住機會就是在於iPhone xR,不要看報紙一下多一下空。

大宇資,打出雙腳,而且他不只是遊戲股,軒轅劍動畫在今天深夜就要在日本開播,之後兩岸三地都要開播,還有手遊和電視劇,這是IP的部份,明年EPS可以上看21元,而且像橘子在天堂M大漲那一段的時候並沒有賺錢,等到天堂M一出來他反而就下跌了,所以你不是買在獲利的時候。

全世界目前面對中美貿易戰,整體業績最好的就是生技,女孩子愛美他管你中美貿易戰!但是前面提到的,生技最近都是破底翻,上漲的基礎就是跌深。

我不是要強迫大家要看得多好,但我希望大家是用正確的態度、正面的策略來面對。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