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股:法人調降目標價,上銀(2049)股價開低走跌

2018/10/03 12:54 財訊快報 戴海茜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上銀科技(2049)今天同遭內、外資法人調降目標價,凱基證券將目標價由635元降至185元,評等降為「降低持股」,美系外資也下修由330元降至270元,重申「中立」評等,今天股價開低走跌,再度下探250元現增價格。

  凱基證券研究報告指出,根據調查顯示,2019年後自動化產業週期性衰退可能超乎原先預期,基於訂單前景不佳且客戶庫存升高,預期產品均價可能下跌10-20%,因此下修目標價。

  凱基證券表示,佔上銀營收30%的工具機產業9-10月新訂單較6月底減少25-50%,加上工具機業者重複下單,手上線性滑軌及滾珠螺桿庫存達到3-6個月、要求零組件交貨延後等;此外,歐洲需求走緩將削弱利潤率,預期明年業績恐將低於今年整體表現。

  至於美系外資報告中則表示,基於庫存風險上升,資本支出計劃延遲加上明年產業充滿不確定性下,下修目標價由原先的330元降至270元,重申「中立」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