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世紀鋼;不能買 國巨 環球晶 玉晶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3 下午 10:28:00
標題: 阮蕙慈:趁拉回,把不會漲的換到會漲的,風力發電還是最強
內容:
今天指數拉回,加計起來兩天拉回幅度非常多,好壞的股票都一起跌,但是有一種股票是真的下跌,有一種股票是漲多的拉回, 這兩種你要分清楚,你當然是趁拉回,把不會漲的換到會漲的,現在內需的東西還是比較強,尤其是我們獨有的。

國巨,今天446.5再創新低,我們跟大家講過非常多次,趨勢已經不一樣了 而且還不只提醒一次,從900多元開始就跟你說,還沒有多久股價已經差了一半,所以我說你每一年的第四季要買的當然是明年大好的,這個產業就是向下,這兩個月恐怕就是營收的高點,中間也是有反彈過,但是最後就是一路往下,這就是要避開的。

環球晶,也是很早就跟你提醒,現在反彈結束,趨勢已經改變,手上有的話你就要趕快處理。

玉晶光,9/18我說LCD版,就是低價版的iPhone,還是要價27000元,我說這一點也不低價,所以銷售恐怕不如預期,反正你把它換到會漲的股票就對了,本來他的利基是在於低價版的銷售很好,但是現在連大立光都下修了,不如預期,那二線廠的衝擊當然更大,這就是產業的邏輯,那你看到今天跌停就不會很驚訝。

世紀鋼,從60幾元衝上去之後短線也回的很快,但是再來往上就是一路創新高,趨勢來看就是一底比一底高,後面還是要創新高,趨勢還是持續往上沒有改變,重點就是東西都很明確,明年明確一路大好的就是這一塊,離岸風電本土化,今年就是大部分都要提出,明年上半年還要繼續,是玩真的,水下結構這一塊就是最強,你現在只是看到第一個訂單,後面就是會有第二個、第三個,現在拉回之後還是要往上,股票是在走趨勢,那他回你當然就是要找機會、找下一個發動點,下一次再上的時候等於籌碼都已經洗過了,速度就會更快,每一次的發動點都會讓你很好賺。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