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擴大營運規模,目標明年登錄興櫃的王座國際餐飲集團(2751)代理引進日本知名炸牛排連鎖品牌「京都勝牛」,首店預計於本月5日於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開幕,成為王座國際繼「杏子豬排」、「段純貞牛肉麵」,以及「大阪王將餃子」之後,旗下第4個餐飲品牌。

王座餐飲總經理林子恆指出,國人飲食「哈日」,所以王座餐飲除旗下既有餐食品牌都將持續拓點展店。

「京都勝牛」在台北市新光A11館的首家門市,占地41坪、約有50個客席座位,炸牛排套餐價格自290元起至520元不等,平均客單價目標設定在400元左右,林子恒表示,單店月營收將挑戰400萬元。

王座餐飲去年營收7.49億元,今年因旗下餐食品牌展店22家,1至8月自結合併營收6.44億元,年增41.25%,年底可望上看10億元。在「京都勝牛」加入營運後,法人看好王座餐飲4大品牌同步展店,明年營收將有機會上看12至13億元。

王座餐飲原計畫今年送件,但為調整經營體質,已「探魚」與「初念」兩品牌營運以汰弱留強,並將登錄興櫃時間遞延至明年。林子恒表示,王座餐飲仍將持續以代理或合資等不同方式,引進國外特色餐食品牌入台,而日系餐飲品牌更將是重點開發項目。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