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世紀鋼 台商回流受惠股2xxx 越南概念生技股6xxx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4 下午 02:27:00
標題: 阮蕙慈:新的一波即將開始,這三根黑K就已經反應利空
內容:
今天指數在10點以後就非常狹幅的振盪,跌很多沒錯,你看到的那些利空都沒有錯,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新的一波即將開始,這三根黑K就已經反應利空了,所以很快就會準備要上去,重點就是新飆股你要鎖定好。

世紀鋼,這個禮拜一樣被盤拉下來,昨天我說這是標準的創新高拉回,就是一底比一底高,再來就會往上走了,大波段的股票不會只有一個買點,他會有好幾個地方讓你上車,今天就和我講的一樣,指數跌但是率先起漲,所以我都是事前跟你講,現在離高點一點都不遠,而且籌碼都洗掉了,很容易就會創新高!你現在看到第一個利多就已經從60幾元漲到100元了,CIP 600MW風場165億訂單,這只是第一波3098MW之中先本土化的1/5而已,後面還有第二個、第三個利多,從無到有全新的產業,後面的餅會越來越大,在裡面有獨門性的當然就是率先反應。

新的飆股我檔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你問我什麼時候?就是現在,打電話進來我就讓你二選一,不管哪一檔都可以讓你賺大錢。

第一檔2xxx,是台商回流裡面最大的受惠股,這是現在很重要的趨勢,因為大陸的成本不一樣了,這不是短暫的事情,有這麼多人回來當然就有新的商機,講更白一點不只是最大受惠,也是最早受惠,重點是已經要開始了,財報會非常漂亮,而且是大家還不知道的財報,毛利率、營利率都很高,你一定要在利多出來之前先把他買好!

第二檔6xxx,是低價股,又更容易漲,他是越南概念股,單單這一個就夠他漲了,因為中美貿易戰,但是越南概念股很多都是紡織股,很老的公司,即使是這樣他們也都長了一大輪,但是我跟你講的這個新的越南概念股,是大家還不知道的,而且他還是生技新飆股,比起那些都已經漲過的紡織越南概念股,生技不知道活潑多少,而且他是新題材的生技股,更會漲,股價還沒有噴出,籌碼又乾淨。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