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光鼎 新普 大宇資 中裕 麗豐 佐登 大江 美時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8 下午 10:06:00
標題: 李蜀芳:危機總動員,大搶時機財!極短線看5日均線操作
內容:
今天正式性的回補了今年以來最後的一個多方缺口,就我個人而言,他跌破了就是回到下一個股票箱型,他的向上趨勢已經被破壞,可是你要做調節、要減碼,應該是要在上禮拜,來到這邊5日均線負乖離過大,你反而有了追殺的風險,你可以等反彈彈不上去,或是彈到5日均線又要下來,你再去放空,短線你要尊重5日均線,因為短線急跌過多,他不會v型反轉上去,所以極短線的操作你可以看5日均線;上升趨勢線本來是支撐,現在會變成中線的反壓,要注意。

今天新台幣又貶到近期新低點,這一定會使龍頭型的權值個股面臨壓力;陸股到我們解盤的目前大約跌了4%,這在預期的範圍之內,現在有中美貿易戰和台海的軍事衝突,所以陸股的走勢會影響整個新興亞洲包括台灣股市的走勢,所以你選股除了想業績之外,你還要去想他有沒有其他的優勢,這就是為什麼有的蘋概個股利多不漲,你最好選有多重題材的,另外你必須要找的是第四季除了獲利之外還有題材的,比如說不受中美貿易戰影響的,我們之前也一直提到,第一個是生技股,就算中美貿易大戰你還是要保養、還是要看醫生吃藥;宅經濟,就是電競、遊戲,每年的寒暑假都是旺季;另外保值的概念個股,如果油價衝過90元全世界都會面臨通膨,所以這個部分非常重要。

光鼎,他的量很小,你不要買很多再來怪我,油價大漲有利節能,但是更重要的是他有轉投資營建案,第四季本業和業外很好,業外處理大陸南京舊廠的土地第四季入帳,今年可以賺到0.7元,去年賺一毛多就配一毛多,明年可以賺1元多,股價還不到10元,在所有個股兵敗如山倒的時候反而打出小的底型,淨值又在10元以上。

新普,明年第一季接到Google、臉書、阿里巴巴雲端不斷電系統的電池訂單,價格是手機的五倍,還有電動車電池,在蘋果出貨潮過去之後還可以繼續出貨,自然就比其他蘋概股好。

大宇資,第三季不會賺錢,但是他開創了台灣遊戲IP授權給日本東京電視台做動畫,更重要的是明年會推7款手遊,明年本業可以賺到20元,今年賣子公司的業外可以賺到14元。

生技個股,新藥部分的指標看中裕,醫美的部分看麗豐、佐登、大江,藥證的部分看美時。

今天缺貨漲價概念股中,只有國巨在華新科打到跌停的時候反而向上拉伸,之前不管財報有多好都沒有反應,這個老闆也蠻好玩的,他之前在900多元說未來有多好他要實施庫藏股,結果股價一路下跌來到這邊,今天公佈財報衰退個位數,他反而說我們第四季要衰退了,結果利空不跌,這就是好事,如果這些個股可以隨著利空不跌,配合融資水位的下降,那就有機會做跌深反彈,但是你要有心理準備,他回不去過去的價位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