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看待川習會結果

 

月底川習會是市場關注焦點
今天的台股呈現量縮整理的情形,
一來是因為週四感恩節的關系,
有些外資可能提早放假,
二來大家都在摒息以待,

等待G20的習川會會不會
有什麼正面的結束,
會不會結束中美貿易戰,

三來量縮成這樣子
也代表大量的散戶在退場,
而這往往通常是相對最低點位
!!
成交量不到1000億。
然後台股有三成以上是當沖,
實際成交量只有
700億不到!
行情總是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十一月就是最好的進場時機!!
有些網友問我,
現在台灣選舉只剩五天,
選前五日會不會有行情
?
到底選前五日的上漲機率是75%
還是100%?我要跟大家講的是,
這些都是過去的統計數字,
而且只統計選前五日的合計,
是漲還是不漲,這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這個數據沒告訴各位是漲多少
%
你的股票會不會漲
?這些才是重點,
若是選前五日合計只有漲個十來點,
而且你的股票還跌,根本就沒意義,
很顯然地台股要有大行情,
一定要搭配
G20的川習會面才行


利空不跌是好現象
股票方面,工具機的【2049上銀】、
1597直得】【1590亞德客】
也開始往上衝,
很顯然地有不少大戶在壓寶川習
會過後工具機族群會往上衝,
而被動元件族群也是貿易戰的受害族群,
但是現在明顯地大戶利用二線的
被動元件來拉抬一線的被動元件,
上週【
8163達方】漲停,
今天利用國巨子公司
5317凱美】拉漲停,帶動整個被動元件,
立敦也因而漲停鎖死,
這些都是值得注意的事情
!蘋概股也是,
很多蘋概股看來利空一堆,外資降評等、
裁員滾滾而來,但是利空卻是不跌,
這些反而是好現象!!

我知道絕大多數的散戶
都是要等到真正有行情,
或者是等到
G20會見後中美真的有
重大協議才會開始進場,那沒關系,
我也請大家要每天鎖定我文章及節目,
有任何最新進展我一定會跟大家說明,
而今天的盤後影片,我要解析一則最新新聞,
很可惜的是今天盤中的
財經媒體都沒有報導這件事,
那就是本來副總理劉鶴
要親自過去美國華盛頓,
跟美國財政部長談協議,

結果在彭斯昨天的強力發言後,中國決定
把兩方的官員工作會議延到月底的
G20時才談!!這個變化是非常大,
這是利空還是利多!?
且聽我盤後影片
再跟大家說分明
!而且今天的盤後影片,
我會再次提醒若是川習會真的有協議,
什麼股票是最容易飆
!?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