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環球晶 中美晶 合晶 台勝科 國巨 華新科 禾伸堂 信昌電 大毅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2 下午 09:58:00
標題: 陳龍:12月~明年3月有大行情,台股創歷史新高,現在你要敢買
內容:
昨天台股是開低走高,大家信心又來了,看報紙就知道,明年再戰萬點,他怎麼不在低點告訴你?結果今天就挨耳光,殺尾盤,那明年萬點再看看吧,還要看中美貿易戰...昨天看到拉起來去追股票的人一大堆,所以被動元件、矽晶圓今天會拉回,就是在修理這些浮額,因為市場變熱了,我在低檔買的股票我就倒給你,因為今天被修理,所以又不敢買了、又害怕了,主力的心態就是要把人都趕下車,這個月大家都在等,月初的時候在等美國期中選舉,之後再等台灣的期中選舉,到月底又要等G20,主力就慢慢給你洗,反正大家的焦點不在股市。

其實我覺得貿易戰的結果不是重點了,美國十年期公債利率在往下掉,我覺得這才是重點,因為資金開始從美國撤出,因為貿易戰打下去景氣變差,聯準會不會再升息了。櫃買指數經歷這麼大的利空,每天都在創新高,理論上我們台灣的櫃買指數會跟美國的那斯達克比較像,可是那斯達克卻破底,就是因為資金從美國要留回來台灣,還有很多的新興國家。所以你今天再去看oecd下修明年全球經濟預測,這都是老掉牙的消息,說因為貿易戰開打和美國升息,我告訴你,這兩個只會存在一個,貿易戰開打美國就不會升息,貿易戰不打了美國就會升息。

貿易戰是政治的角力,他絕對阻止不了世界經濟的發展、科技的進步,而所有的科技都要用半導體晶片,所以你才會看到台積電備妥千億要衝刺7奈米,拉大與三星英特爾的差距,除此之外他的5奈米已經在做,然後3奈米也在發展,未來會是什麼樣的世界?!你知道無人車的CPU要多強,他必須要分析所有的雷達偵測到的狀況,每一秒都要處理大量的圖文聲音資訊,未來的世界缺不了半導體,那矽晶圓拉回請你找買點。

環球晶今天拉回沒有錯,但是他越墊越高,我再告訴你一次,在沒有瘋狂之前,任何的拉回都是找買點!中美晶 合晶 台勝科 都一樣。國巨 華新科,現在最堅定的買家只有大股東,反正大股東不急啊,可是你要記得等他買完外資投信才要來買,你要等他漲上去才要買嗎?禾伸堂 信昌電 大毅,拉回敢不敢買?我寫的強力買進的8個理由,每一條都會成為將來你在報紙上看到的利多!

我還是相信12月、明年1、2、3月會有大行情,明年台股會創歷史新高,重點是現在你要敢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