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今天賣穩懋、買康控;宏達電 聯發科 TPK 創意 環球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8 下午 11:31:00
標題: 陳嘉偉:我不懂為什麼每次大家都要跟我對作,但結果他們都賠錢
內容:
今天台北股市開平走高,量能突破1200億,你還不相信這次中期大反彈嗎?嘉偉老師盤中會去看一些討論區,很多人已經在說我們這次的操作真的太神,今天我的標題「除了大獲全勝還是大獲全勝」,我實在下不出其它的標題可以形容我們會員今天那種高興的感受,經濟日報還在說川普放話,大家晴天霹靂,結果誰晴天霹靂了?我從11月9日開始奉勸空軍弟兄真的不要再放空,你在大空頭行情裡面放空被嘎真的是情何以堪!而且我給你看這一波的線圖,台股有30年的歷史,你去回顧30年的歷史,絕對沒有連B波都還沒走就可以走大C波下跌的,我還給你看櫃買指數,你看到他已經跌破之前總統大選、520和川普當選的低點,融資已經跌破7203的低點,你還敢放空?未來嘉偉老師要重新帶各位放空的時候,我只怕你們又不想放空了!

我不懂為什麼每次我在放空的時候就有很多人要做多,我告訴大家這邊是中期大反彈要帶你做多的時候大家又放空,但是結果是什麼?我帶會員賺錢、跟我對作的人都賠錢!

宏達電,我也不懂為什麼之前1300元的時候大家那麼愛,現在卻像過街老鼠一樣,我特愛宏達電,因為我們每次操作都賺大錢,他跌到30元,10月29日買,我說拒絕搶反彈、要買就買回升股,漲到11月13日逼近6成,他當然要等別人,所以後來就開始出利空,但是高檔震盪洗盤你要勇敢接,因為他是我的基本持股,昨天11點35分新會員買進,已經有的就不用再買,今天10點47分新會員再買進,我有讓你們失望嗎?今天收盤價創新高!10年大底,才漲一點點我們已經50幾%,這種大賺錢的機會你還罵,那你就趕快下車不要跟,他還沒瘋狂,放心,未來一定有大利多,我們等著看。聯發科今天創波段新高,TPK也是大漲。波段持股我們不會輕易的把它賣掉,這是我要帶你賺身家的。

做多跟放空是截然不同的操作方式。我之前教大家放空的時候,我說最強放空操作是空在起跌點、補在反彈時,因為他股價是越跌越少,到最後你一根跌停板可能只有賺5%,而且你還要面臨可能被嘎獲利回吐;但是做多是不一樣的,你買的越低價格才漲一點點就有50%,波段持股成本越低,當他漲1倍之後,一根漲停板等於是你的兩根,漲兩倍之後一根漲停板就是40%,可是波段持股不會每天漲,那在他震盪的時候你不就很無聊?所以我們加上短線持股作價差(長線下來他不會賺的比波段多)。

創意星期一買進,還會繼續漲,因為底部爆大量,短短三天的時間20.3%的獲利,甚至昨天我們創意還先賣掉尾盤再買回來;昨天早盤還買進環球晶,今天持續大漲,二天18.6%;昨天還賣掉不會動的台郡,把穩懋買回來,今天早上我把穩懋賣掉,因為季線反壓,去買康控,我一買他就拉直線,打底就是輪流上漲!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