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華新科 國巨 信昌電 環球晶 中美晶 合晶 台勝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30 下午 01:58:00
標題: 陳龍:台股第一強!走自己的路,12月開始是最飆的行情
內容:
接下來是超級大行情,從現在開始到明年第一季甚至是明年全年,可能是台北股市這幾年來最大的行情,5G和電動車會帶動科技業,我們台灣本來就有科技的優勢,今天我買了很多股票都是跟未來的趨勢有關。msci調降台股的權重今天生效,理論上應該要大跌,可是我們沒有,而且亞股上證、南韓都大跌,我們還可以上漲已經很厲害,尤其是櫃買指數還創新高,台北股市已經變成第一強了!

你現在看到很多的利空,我之前就告訴你貿易戰和聯準會升息只會2選1,要打貿易戰聯準會就不能升息,貿易戰不打了聯準會才會升息,現在只是一直在印證而已。

昨天券商公會理事長新官上任,他說明年台股要走台灣行情,這跟我的看法非常類似,你會發現台灣股市在明年冒出頭來,不跟別人了,走自己的路。他說股息殖利率高,兩岸關係和緩,這和這次九合一選舉的結果有關,你要知道台灣的有錢人非常多,以前拿去炒房,後來去找國外的房,現在不能炒了回來,他就買股票,因為股息殖利率很高啊。再加上我跟你說的,22年來的台股月線圖是一個超長期大頸線,現在已經突破一年半,不能說他是假突破,現在回測頸線,回測完就要加速往上走主升段!

我們的股票今天全部都往上拉,華新科今天再創新高,我不是今天才跟你講,國巨、台勝科、環球晶、中美晶、合晶、信昌電。10/25我說櫃買指數要開始創新高,我還告訴你這個同情就是軋空單和軋空手,投信在低檔賣光光,現在這麼多根紅棒就是投信在追。我說被動元件、矽晶圓重返榮耀,第一步就是三大法人開始大舉買超,現在就在這邊,接下來投顧老師就也想要,再下來人人都想要!被動元件,你今天看到華新科再創新高,這不是僥倖,我們就是底部進場、大波段操作,現在投信開始偷偷摸摸買回來了,信昌電也是。矽晶圓第四季有雜音,股價都跌了七成了難道還能更壞嗎?明年第一季台勝科訂單滿載,所有的投顧法人機構都眼鏡碎一地!環球晶再創新高,中美晶繼續軋空,我還沒有要下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