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聯亞 聯鈞 合勤控 明泰 前鼎 上詮 華星光 智邦 友訊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22 下午 01:57:00
標題: 陳龍:買對主流股無法擋,我就堅持5G這條路!
內容:
手機今年就是沒有發展,你隨波逐流就註定一事無成,那還好,更常見的就是賠大錢,昨天大家都在講二線光學股,你追進去今天哪一檔有漲?堅定方向,才能發現新大陸,用股市的話,就是賺大錢!

前二、三年都熱手機概念、蘋果概念,現在大家都在講摺疊手機,但是誰要買末代4G手機?5G就要來了,聯發科拚5G,他說樂觀2020年後會爆發換機潮,簡單講就是二年後啊,聯發科才要準備研發5G晶片而已,所以你現在看到市面上說這是5G手機,那是騙你的啊,那你做手機不會太早了嗎?你現在要去做5G建設,因為沒有5G就沒有手機嘛!我說你要做光通訊、網通設備、小型機地台,我的股票都在裡面,12/19買聯亞,1/30聯鈞,還有合勤控、明泰、前鼎、上詮、華星光、智邦、友訊

今年台股行情很大,而且最大的就是5G概念股,我也不希望他每天都熱,如果他要漲一年,當然第一個月最冷,最後一個月最熱啊,過去一年蘋果股價大跌,因為手機太貴,現在三星的旗艦機也跟蘋果差不多貴,所以大家都用華為的手機了,性價比差很多啊,現在三星、蘋果太貴這一點沒有改變,所以手機差不多了,就是這樣,真正的5G手機會和4G手機長得不一樣,因為應用不一樣了啊。

5G建設,太多東西要做,簡單講就是智慧城市,從食衣住行到工廠生產,全部都會不一樣,買對主流股無法擋,我就堅持5G這條路!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11

股名/代碼: 波若威 聯亞 光環 聯鈞 眾達 前鼎 華星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21 下午 09:56:00
標題: 陳龍:不要再亂追了,今年光是5G概念你就做不完
內容:
我說大戶先買,等到外資買那麼多了,國內那些無頭蒼蠅投信就跟,投顧再跟,最後就是散戶,去年的被動元件國巨就是這樣漲的,只是去年是被動元件矽晶圓,今年是5G嘛,我現在跟你講5G,是因為才剛開始。你說今天報紙從頭翻到尾,都沒在講5G啊,媒體都在報外資買了多少,然後就是三星折疊機,我還是要告訴你,手機今年不會好,折疊機才剛出來,只是試水溫,而且S10和S9有什麼差別?你花3萬多去買一支末代4G手機,過二年你會不甘願,因為接下來就是5G世代。

上一次全球大興土木是2009年,因為金融海嘯,當時中國花了4兆人民幣蓋基礎建設鐵路、公路、機場,來刺激經濟;現在全球又要大興土木,就是5G,而且不是只在中國,而是全世界。

今天波若威、聯亞拉回,昨天漲停啊,今天拉回有什麼關係,我們是大波段操作。上一次光環、聯亞、波若威怎麼飆的,就是因為大陸在蓋4G,現在你要賣掉嗎?不要小鼻子小眼睛,聯鈞、眾達、前鼎,大波段操作,大行情不要浪費,5G你就做不完了,不要今天做這個明天做那個;華星光,前天進場,昨天漲停,今天又差一點漲停,你有買嗎?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