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聯亞 統新 譁裕 上詮 台揚 建漢 智易 中磊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8 下午 01:56:00
標題: 陳龍:大家喜歡大火快炒,我喜歡細火慢燉,緯穎根本不是5G
   
內容:
不要小鼻子小眼睛在看那100點200點,這一路以來每天都有人跟你說有壓力,反彈結束要死了,每一次我都跟各位講說這是拉回整理,這個盤你看不到瑕疵,為什麼不敢做多?就是因為漲多了?到這邊真的創新高了,但是有的股票還真的不能買,股價的漲幅超過了公司的好,這種股票我不會推薦的,我推薦的剛好顛倒,物超所值,我不推薦你也不會看到,那種價格超過價值的,不用我推薦,你多看幾個節目就都會告訴你了,比如說緯穎,我絕對是非常少數沒有跟你講緯穎的,但是昨天之前他就是當紅炸子雞,說他是5G概念股,我不認同,他和5G連1毛錢的關係也沒有,他是緯創集團的,做伺服器硬體,做硬體的本來本益比就不高,10幾倍而已,你不能拿他和其他5G概念股比,雲端資料中心的大爆發是在5年前,5G才是現在要大爆發,所以你不要把他扣上一個5G概念就要飆漲。聯亞才是標準的5G概念股,我今天一定要講清楚,他今天的跌是因為3月營收不好,外資第二次下修目標價了,這叫做「利空出盡」,和緯穎是不一樣的!因為聯亞今年的成長是越來越好,外資調降評等太好啦,就買啊!統新,去年才賺0.5元,股價80幾元,本益比太高了啊,我再講一次,我們買的是未來,絕對不是你看過去的數字就會好的,今年才剛開始而已;譁裕,有很差嗎?我不推薦你還真的不認識這些股票,我習慣了。

注意5G大商機的順序,5G建設先來,光通訊、網通設備,接下來是大人物,最後才是大爆發!上詮、台揚、建漢、智易、中磊、明泰、合勤控、眾達,大家喜歡大火快炒,我喜觀細火慢燉。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46

 

 

 

股名/代碼: 明泰 智邦 前鼎 眾達 上詮 台揚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1 下午 02:01:00
標題: 陳龍:你看到的是過去式,我看到的是未來式
內容:
如果大盤接下來很快就要創新高,那還有頭部嗎?融券還在持續的放空,接下來很多公司4月就要開始融券強制回補,這些空單的底氣到底在哪裡?我真的很替大家擔心啊。當然放空的人還是有一些依靠,今天的新聞,台灣的外銷訂單連四黑,大減一成,經濟部預計3月還會再衰退,所以放空的人就繼續空,反正總有一天會跌?根本不是這樣,你要知道經濟數據是落後的,我跟你說接下來經濟會非常好,你說為什麼?因為去年第四季的數據才差,基期低,還有鮭魚返鄉,這是最重要的,你看到的是過去式,我看到的是未來式!資金面比經濟數據更重要,聯準會不只今年不升息,而且9月還要停止縮表,比市場預期的更鴿派、寬鬆,股市要的不就是資金嗎?所以這一波漲的第一個就是中美貿易戰和緩,第二個就是聯準會不升息,有錢就可以開趴踢嘛!

我今天看到這個新聞,很痛心,很多人以前很愛,可能還抱到現在,綠能要下市了,你的股票連變現的機會都沒有,要變壁紙了。什麼是投資?你要跟著新科技走,我幫各位規劃的這條路是穩健安全的,5G大建設,我說我不想要大家來看我的股票,昨天晚上很多人都在講明泰,結果今天就開高走低了,沒關係,我們的獲利15%,智邦18%,前鼎27%,眾達31%,上詮59%,台揚27%,穩步向上,很多東西是穩步經營的,時間拉長你就知道值得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