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今天燿華獲利了結;致茂 低位階成長股 投資新顯學 玉晶光 優群 漢平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1 下午 03:01:00
標題: 李蜀芳:外資多單維持高倉,繼續關注,有可能摩台拉高結算
內容:
今天台股已經攻破之前空方的缺口位置,雖然很多人說之前的頭部很大,沒有辦法一下子扭轉空方趨勢,我也認同,但是我們也講過尊重趨勢是你唯一的方法,在10370點沒有跌破以前你就是不能偏空,但是已經漲多之下,你要買股票就必須要調節一些股票,把弱勢個股調節,讓傷口止血,我今天開盤就把耀華獲利了結,我沒有說他不好,也沒有說我賣了他就跌,我只是站在會員的角度去做抉擇,我們去買了一張新的股票,今天是漲停板的,這就是換股。

3月8日我就說極短線他會拉回,但月季線向上你不能殺低,要等反彈再來進行汰弱,大盤和otc都一樣;接著往上反彈,我也說唯量是問,決戰年線。目前為止已經過了年線,為什麼能夠漲這樣,就是因為聯準會升息,資金面是有利的,昨天台指期結算之後外資的期貨多單仍然是高倉50000口以上,你要繼續觀察,如果一直維持在高倉,他大概就是想要在資金面充沛的情況下,讓摩台指在高檔結算。

費半指數創高之後回測5日均線,KD指標和台灣一樣是背離的,在年線還沒有走平向上助攻之前,你不是不能買股票,但是你要懂得換股。

致茂,我在他今天大漲之前就跟各位說,因為他出量突破之後回測,這就是技術面可以告訴你的,你沒有辦法在基本面先知先覺起漲之前買進,至少要看技術面後知後覺,才不會不知不覺。他也是AI人工智慧,又有車用,中國國六條要提前在七月實行,還有5G的概念,他都能夠受惠。

低位階成長股,股價在長線低基期,2018年EPS 6.8到7元,今年第三季第四季在國六條之下會逐季走高,打底非常久才剛突破,又有成長性。

投資新顯學,華為,今天拉上漲停板,當然是因為被人家點名。

潛望式鏡頭混合玻璃和塑膠的鏡頭,他是垂直式,但是未來的蘋果前鏡頭會從4片變成5片,受惠的是玉晶光,大家都知道大立光好,華為的手機高階的仍然是大立光,但是大立光接單接不完了,所以中階的會給玉晶光。

優群,我們從49元買進一路到現在,我認為還是很不錯的標的物。

漢平,低本益比高成長型股,高姿態整理之後今天又創高。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