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AI相關概念股 台光電 玉晶光 亞光 優群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9 下午 04:15:00
標題: 李蜀芳:如果下週要創新高,拜託要有量,否則不能追
內容:
今天玉晶光和台光電漲停板,股票不是漲上來你才知道他的好,而是在他起漲之前你就要知道。我現在的策略也很清楚,就是中繼站的買點,哪些個股守住大量區間的下緣沒有跌破,相對比大盤強,這樣才代表裡面有人,股價就容易大漲 。

台北股市在今天之前是多空對峙,otc指數業內的主力非常的會看盤,他一定是等你恐慌的時候,拉回才買進。今天亞洲股市大漲主要是來自大陸股市大漲,就像昨天很多人說台北股市撐在這裡是為了摩台結算,但是我給你看了全球很多股市都是在來來回回的過程讓你習慣高位階,你習慣成本在這裡,就能夠接受股市現在的狀況,美股也一樣,他沒有摩台期指的結算,也是在這邊來來回回,今天晚上就看費半有沒有機會向上拉升。

之前我說台北股市要站上5日均線量能要有1100億,日KD要交叉向上,目前OTC已經KD交叉向上,大盤還沒有,但出量1100億站回5日均線,未來的盤勢我的看法沒有改變,雖然今天看起來是多方勝出,但是未來個股還是比大盤重要,要從產業區選股。今天已經補了3月25日的空方缺口,也已經站回5日均線之上,假設他要去過前面的高點10667點,拜託要有量,如果沒量還量縮,KD指標也沒有同步過高,就不可以追高,等他震盪拉回你再買進。今天收了三月的月K線連三紅,所以短線的震盪之後有光明的未來。

AI相關概念股,我們新的投資組合。我追蹤AI股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從二年前世芯、創意,到今年的緯軟,今年我認為是來自軟體服務設計,產業趨勢向上,這一檔個股去年第4季EPS 1.45元,創下歷史新高,1月及2月營收也較去年同期成長,基本上是做5G網通,物聯網通訊設備,所以從去年第4季獲利創歷史新高,今年明年產業趨勢都向上,比大盤還要強,不是一定要去做追高,但可以留意中繼站的買點。

台光電,在今天的漲停板之前,我說如果我是業內主力,怎麼可能拉上去讓你好賣?他一定震到讓你很害怕,但你卻沒有發現他的大量沒有跌破,形態很強,今天漲停板,我高興的是昨天在跌的時候我幫你做了解說,你今天可以印證。

玉晶光,昨天我也說他近期的大量沒有跌破,長線的大量馬其頓防線已經站上扭轉長期空頭勢,短期上是三角形的收斂,今天一開盤就來到三角收斂頂端,而且帶量突破。華為的旗艦機P30是給大立光,大立光因為去年夠穩定,今年的成長大約一到兩成,而玉晶光接的是華為的中低階手機和蘋果的超廣角鏡頭,今年的成長可以三到四成。

亞光,股價還是高姿態,大量沒有跌破;優群,拉回也沒有跌破大量,之前我也說50元附近你自己做留意,今天來到50元附近就大漲。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94

 

 

股名/代碼: 亞光 台光電 神盾 玉晶光 宇隆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8 下午 03:07:00
標題: 李蜀芳:今天是散戶在殺散戶,沒有量真的不要隨便當沖
內容:
台北股市從低點9319點上來已經漲了1300點,大家都知道漲了很多,其實台北股市還是落後的,美國股市漲更多,台股裡面美系外資佔最多,所以會被美股帶上來,我們跟大家說是回升,可是還是很少人相信,那現在這一波是漲多修正,還是多頭結束?我們在9319點火力全開,上來漲多我做出了抉擇,要讓我的會員在第一季有獲利,我不一定做對,有的股票我賣了還繼續漲,可是在高檔你至少先賣一半,現在你就可以安心面對這一波修正。

短線漲多要修正了,這是事實,但是我不認為他要翻空向下,我沒有似是而非的答案。

指數今天才跌6點,可是很多個股的波動非常大,很多人說這是因為摩台結算外資硬撐,真的是這樣嗎?美股道瓊也是在相對高檔整理,那斯達克創了歷史新高之後也是在這邊整理,他有摩台期指的結算嗎?沒有,費半、大陸股市都這樣,所以全球的股市都面臨漲多的震盪,我們已經講得很清楚,短線多空對峙,但是中多格局不變。

個股要捉對廝殺,因為很多人不相信大盤會漲1000點,他們會試圖想要扳回一城,不管是殺下去做一些價差,或是讓他空單的損失減少,所以今天人是誰殺的?是當沖客,宏捷科、上詮、亞光,都是來自當沖的量,你們自己在殺自己,何必如此?現在台股成交量剩下800億,你還要人家拉給你去沖,很困難,當沖不是不能做,但是不要天天做,現在量不到1000億,你一定是很難做,國際股市在整理也一樣很難做,你真的要衝就要等量的訊號,現在沒有訊號,國際股市也沒有訊號,所以這個盤真的很悶。

月K線明天要收,除非明天直接崩盤150點以上,否則月K線就是3連紅,在中線樂觀的情況下,你現在要做的是拉回佈局,利空不跌買。

亞光,我買在80幾元,來到100元我告訴你整數關卡,你可以先賣一半,或是可以來回做價差,但不要當日沖,觀察90.5沒有跌破未來還有機會再往上攻。

台光電,漲上來當然會有人想要賣,你長線看還很低基期 今年的成長性不錯,蘋果三星的訂單他都有接到,下下禮拜所有三月份的營收都要公佈,我認為他的營收會很不錯,今天拉回,比大盤強,量也縮掉,這些個股可以短也可以長,但是不要做當沖。

神盾,我已經賣了一半,極短線大量區間在219元,中長線在166.5元,這才是真正的馬其頓防線,短線的考量只是漲多,你要不先賣一半,剩下一半可以抱到轉弱的時候你再出場,三星的訂單三月份營收獲利會出來。

玉晶光,我講得很坦白,他接的不是華為的高階,高階是大立光接的,可是中低階是玉晶光接的,蘋果的超廣角鏡頭也是他接的,前置鏡頭會從4片變成5片,第一季不好,3月營收會稍微好。

宇隆,7月1日大陸國六條上路,汽車概念會好。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