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嘉聯益;昨天賣聯發科;不能買 超眾 良維 正文 聯鈞 欣興 大立光 達運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9 下午 02:21:00
標題: 張震:下週手綁起來,沒有跌下來之前不能買股票
內容:
今天漲100多點,我沒有買股票,這個盤動手腳動得非常厲害,它不是正常的行情,我的原則就是不讓投資人在高檔買股票,我昨天就說今天可能會有一絲絲機會彈上來補缺口。廣明,我早就說不能買,今天拉漲停,我回過頭來問你,這檔股票持有的人是賺錢還是賠錢?股票在跌破頸線之後往往會出現一個逃命波,這就叫做「大刀要砍下去之前通常還有『最後的溫柔』」,這句話是在講個股,不是大盤,這張字卡是我去年8月底在講華新科、信昌電,漲停不能買,這個東西就是一分利,後面會有十分險。

下週一到三我的節目會暫停播出三天,但是會員不用緊張,我的股票進出會一律正常通知,我要請假考驗你們一下我教給你們的東西有沒有學進去,萬一下禮拜跌下來你就知道張震有講過,如果這三天有大跌我就會進場了,但是如果沒有我就還會再等。下次節目會在4/8日(一)。

今天台指期開盤前漲70點,開盤後跌到平盤下,之後又拉上漲了100點,裡面有人在動手腳,外資今天期貨多單少了3千多口,他昨天買4千口,今天倒,聽清楚一句話,下週一、二、三,股票如果漲上去,手綁起來,沒有跌下去之前不要亂買股票。

前幾天我說大立光我們就算買不起,也可以分析吧,昨天我說60分K線35均線下彎了,今天指數大漲百點,他卻是跌的,因為他昨天補了缺口,就過不去;達運,星期一我說我賣掉了,就有人在我賣掉之後推薦,我也不知道他推薦什麼意思的,今天漲2毛錢,你還在等解套;上週三有一檔我說要等他下來到60分200均線才要買,他真的跌下來但是到這週三3/27又漲上去,我說他過不去35均線,又跌下來,怎麼離我講的200均越來越近?今天繼續跌,差一點點了。

欣興外資今天調高評等,都已經漲成這樣了,60分K線高檔背離,你還敢買嗎?你看到這個新聞今天進去買的人全部套;他今天還調降嘉聯益評等,我一直跟你們說他回補缺口就要上去了,今天是漲的。

3月4日我說超眾不能買,60分K線三線全破,當時散熱模組很強,現在回來看你認為你解得了套嗎?未來1個月季線扣抵都往上,季線即將下彎,只剩一小段的反彈逃命波,不逃就沒了;良維、正文也是。昨天我說賣了一檔280元的股票,就是聯發科,因為我擔心大盤不好他會跟著下來;聯鈞我在3月21日賣掉 現在跌下來,他接下來要反彈,但是你不要買,他是讓你賣的,破線之後的反彈。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