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華通 立端 玉晶光 台光電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3 下午 03:01:00
標題: 李蜀芳:不要預設漲多,高點是市場決定的,不要去摸頭
內容:
今天的高點10741點已經創下近期的新高。兩天前星期一出現帶量黑K棒,我們說重點不是當天的黑K,而是在隔日的走勢,如果又開低走低盤勢就轉弱,但昨天開高你就知道已經化解了帶量黑K的出貨疑慮。目前KD指標還是向上,你只能說量價有一點背離,但這是不是因為連假的關係?今天高點出現已經太高了嗎?這是由市場來決定的。

我們之前就提過,月線連三紅之後,或許有震盪拉回,但是後面都有大空間,而且KD指標交叉向上,這都是長線上面多頭逆轉勝的訊號。

很多個股你都覺得已經漲太多,但是世事難料,華通之前跌一大段就是因為訂單和成長性沒有,結果現在接到大單股價就漲上來,我不建議追高,你等到逢低再佈局;之前跟大家提的思科概念股立端也是這樣,思科的股價創了歷史新高,立端今天大漲創新高,我們在之前還沒有漲的時候就跟大家講。

你提到的空就是漲多而已,這個誰不知道,但是漲多一定是空嗎?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可以當作你獲利的保證嗎?他見頂了沒有誰知道?沒有跌破重要均線,轉空的訊號也沒有,你去放空就是在摸頭。

玉晶光,這一次的上漲融資沒有上來,表示大家都是用現金去買,和之前炒作都用融資操作的情況不一樣,18億的擴廠是漲真的,已經漲到紅字被警示,這是我們的光榮,股價整理一下很正常,融券回補期在4月19日,你覺得後勢怎麼樣?可以自己觀察。

台光電,去年財報不好,我之前買的時候就已經告訴你,今天這個利空出來讓股價下跌,這是你的好機會,蘋果下單給他,他本來又是非蘋像華為、三星的供應鏈。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35

 

 

 

股名/代碼: 神盾 亞光獲利了結;玉晶光 華通 緯軟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2 下午 02:58:00
標題: 李蜀芳:不用怕清明變盤,該怕的是後面的主流股你沒有跟到
內容:
昨天帶量長黑,很多人在說是清明變盤出貨,他今天開高就已經化解昨天的出貨疑慮,日KD交叉向上;還有很多人說漲多,但是陸股美股漲多也只是漲多回檔,月K線三連紅,漲多的確會震,但是後面有更高,每一個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到漲多,他不會是轉空的理由。這個時間點你不應該害怕清明變盤,你要害怕的是後面的主流股你沒有跟到。

神盾,200多元附近買進,每一個人都說漲很多,還可以再買嗎?我從產業面還有利空不跌、大量守住,中繼站的買點,告訴你後面還會更好,當時你覺得很高,但是今天的高點已經是271元,我們全數獲利了結,因為我的階段性目標已經達到,這不代表他要跌,如果你要繼續操作也很好。

亞光我們也獲利出清因為操作了玉晶光,我們帶會員操作了兩三次,成長性和過去不同,我是老闆,為什麼要用18億買設備?放口袋就好了啊,都是因為看到了後面的訂單,我跟大家講的時候還沒有漲,接下來漲停板創新高,5日均線乖離過大會震盪,你又覺得他400出頭太貴,萬一震一震之後他又再創新高怎麼辦?你沒有必要預設這邊叫做高,你能做的就是尊重趨勢,趨勢沒有改變就繼續操作。

華通,已經開始要公佈營收,還有像緯軟這種個股,營收上你都不用過度擔心。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25

(第 1  篇) 11112019/4/2 下午 03:11:00  說:

大宇資咧 150以上不是喊好棒棒
 
 
  (第 2  篇) 大宇資2019/4/2 下午 03:33:00  說:

她說大宇資短線客不要進來
結果自己先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