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星通 全台 揚明光 健策 一檔應用材料和京東方的大訂單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3 下午 02:27:00
標題: 阮蕙慈:今年落底翻,有新東西就會有新飆股
內容:
趨勢已經很清楚,反正就是向上,就像這一次我告訴你反正就是要過年線,拉回測試還是要再上,現在也是,節前的賣壓到今天為止,放完假回來還是一樣要繼續向上,會漲的就是有爆發力的股票,今年真的就是落底翻,就會有很多新的東西,不管是產業還是個股,都是今年的亮點,這個禮拜只有三個交易日,但是4月該噴出的飆股還是照樣噴出。

星通,4月份的新飆股,禮拜一就準時發動亮燈漲停鎖住,禮拜二創新高,今天還是一樣創新高,美國圍堵中國受惠股,資訊安全很重要,不管他們怎麼說這是一定要的,新接到國防部的大訂單,EPS貢獻3.5到4元,6億的大訂單只是第一筆,後面還有兩個大標案,股價才20幾元,絕對是嚴重低估,才剛站上年線。

全台,德國調理機大廠,智能家電大訂單,70萬台三月開始出貨,三月開出5萬台,四、五月繼續放量,要一路出下去,EPS貢獻也是非常大,如果你知道他的獲利貢獻有多少,你就會知道這個股價空間有多大。

揚明光,3/12買進84元,中長線大底之後站上年線,這種股票都會很可怕,所以我說你鎖定新東西就對了。正崴先漲之後才換揚明光上,之後正崴先整理,整理完今天漲停,所以一樣的模式,揚明光整理之後一樣往上, 應該下禮拜就會創新高了,蘋果的Mr是一定要來的,就是今年的新東西。

健策,上禮拜我說的時候也還沒有漲,這個禮拜就動了,昨天漲停板,今天再創新高,隨便怎麼買都有10幾元。

還有一檔,應用材料和京東方的大訂單,上游的會走在最前面,鎖定新飆股,今天你也可以現買現賺。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