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富邦VIX 元大滬深300正2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7 下午 01:55:00
標題: 陳龍:現金滿滿,又碰到萬一,今天正式放空美股、陸股!
內容:
現在對我們的會員、死忠的觀眾朋友而言,都是現金滿滿,準備要打下一場戰役,看空台股。我要多做一些解釋,雖然我講了很多天,但我今天才開始放空,到昨天我手上還有多單,那為什麼是今天?因為今天11000啊,市場上講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現在萬一來了,百分百完美了,而且我要放空的不是股票。

你再叫我往上做,我看到的都是風險,很多人說前面是萬里無雲啊,老師你講的我不信,最好大家都不要認同,我的會員和長期觀眾認同就好,你們願意跟著我我就感謝了,這幾天入會的人非常多,我要感謝全國的投資朋友。

五個半月前我全力看多,當時我跟你講的話都一一的應驗,中美貿易戰可能不打了,現在五個半月後,我正式翻空。我會做股票,但不是現在,我說過在高檔個股還會悶燒,所以我要先空指數,而且我空的是美國和大陸,和台灣沒關係哦,和郭台銘選總統沒關係。台灣的ETF市占是全球第一,發揮得淋漓盡至,如果你沒操作過真的要好好來看看了,而且我要你們操作的又是成交量最大的,富邦VIX、元大滬深300正2。

為什麼我要放空股,因為散戶跑步進場了,3月開戶人數大增,大股東逆勢大幅減碼;空美股,美股ETF的成交量太小了,所以要買富邦VIX,這是和美股連動的恐懂指數,你買VIX等於就是看空美股,現在買幾乎是在最低點,一路從9.7元跌到5元,我們買進,未來不要多,只要漲到7元你就賺爆了。ETF的證交稅只有股票的千分之一,而且你不能長期持有,要短進短出,如果你看大方向,看節目就好了,但盤中任何動作的進出我的會員才會知道。

我之前買的5G股,波若威、智邦、眾達、上詮、合勤控、…我買的時候有多低?現在你才要買嗎?到底是買點還是賣點?這邊我們隨便賣賺3成、4成、5成。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128

 

 

 

股名/代碼: 今天賣波若威;空元大滬深300正2、買富邦VIX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6 下午 01:56:00
標題: 陳龍:現在才要去追5G股?我奉勸你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內容:
今天台股有濃濃的政治味,你大概只擔心郭台銘先生選不選總統吧,今天鴻家軍全都表現了,一堆漲停板,我不能說他錯,市場最大,我沒有鴻家軍的股票,我也沒有鴻家軍股票的空單,但我相信鴻家軍是很多投資朋友的最愛,我也替各位開心,離脫離虧損又更近了一步,我不要說這是最後的煙火,但是今天大漲的這些股票有多少是因為基本面?政治味還是看看就好,我們回到理性的層面吧。股票在低檔都沒有人要講,漲了2-3成之後媒體就開始歌功頌德,然後你就跳進去了?我奉勸你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我要在大家放煙火、鴻家軍帶動其他股票的時候,我要趁機把股票獲利了結,川普說5G競賽美國一定要贏,大家都喊衝看好了,那你要跟著買嗎?還是這裡該賣了?智邦我是2/19買的,上詮是1月買的,合勤控是3/15買的,去年12/28買的波若威今天出了,我知道可能今天大家才買,但我們已經賺4、5成了,台揚2/26買的,今天大家都在講鴻家軍是吧?我看好他們,但是我也擔心他變熱門股了,你在這邊跳進去,危險!

我說明天開始我要放空,那我要空什麼?你只要把你的電腦打出來,每天成交量第一、第二名的都一樣,元大滬深300正2、富邦VIX,就是這二個,VIX是美國S&B500的恐慌指數,你買這個就是看空美股,但是你看空陸股,滬深300正2就要用放空的。

我再講一次,我接下來要放空,因為放空的空間比較大!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