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智原 旺宏 可成 GIS;不能買 嘉澤 亞光 力致 美時 聯鈞 達邁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2 下午 04:31:00
標題: 張震:快則明天,慢則禮拜一,行情就在這兩天會出現轉折
內容:
這幾天的行情很多人覺得無聊,因為電子股不會漲就停在這邊,我告訴大家快則明天,慢則禮拜一,行情就在這兩天會出現轉折。

4/17我說風險風險風險,最後才可以考慮利潤,就從那一天開始震盪,可是震盪好久,很多人一直用11000點來看多空,都是大錯特錯,之前我告訴你加權指數的60分K線跌破35均線就要整理,但是整理完他還要再站回去35均線,今天站回去了,但其實最好的方式是不要有這個缺口。

電子股指數沒什麼漲,幾乎都在漲金融股,這就是大盤在這邊的問題,很多人跟你說要去買金融股了 可是你絕對不能把電子股賣掉去買金融股,富邦金跟國泰金前幾天都沒有漲,今天漲了,讓你覺得非金融股不買,我覺得這就是訊號,他開始要整理了,當金融股整理,電子股才有機會。

玉晶光今天漲了大家又都在分析,我給大家看一下,他只是反彈,還會再下,最高點就是外資告訴你的。南電、燿華、華通、欣興、致伸,外資告訴你很好,結果都下跌;今天最新熱騰騰的,外資看好瑞昱,如果你進去買就跌,高檔外資調高評等一定有鬼;聯發科外資樂觀開始按讚,高檔跳空爆巨量,這種股票一定會短線向下修正,我在今年1月2月一直告訴你們聯發科很好要買,1月的時候外資調降聯發科目標價剩下2字頭,法人說聯發科恐衰退雙位數,現在5月份股價已經到漲一段,才告訴你他很好趕快來買!季線要Nike的時候利空會最多,可是這個時候你要買,漲很多的時候利多才會最多,如果你早上進去買就差了10元。

嘉澤今天是漲的,星期一我有給你們看籌碼面,法人庫存賣光光,這樣你還敢買嗎?我還教你們怎麼看基期,就是週K線macd翻黑,這種股票就只剩下反彈逃命波,那你覺得今天漲你要買嗎?60分K線就沿著35均線一路往下走;亞光,60分K線三線全破反彈上來,三條線都擋在這裡,那你幹嘛去買他;力致,還在6字頭的時候我就告訴你不能買,現在剩下30幾元,融資全部套死在裡面,跌到被警示;美時這種股票我就不多說了。聯鈞2月份我們在78元全部獲利出清;達邁我們在62元出掉之後我沒有再分析,現在剩52元。

4/18買智原,今天創新高,我可以賣掉現賺5元,但是我沒有賣,因為他還很低週K線KD值、MACD值都向上;旺宏,我還沒有賣,因為他的外資成本一直守著,我們買的比外資低,所以有什麼好怕的?週K線三線突破。

鴻海3月底還沒有大漲的時候我就在分析他,結果他就一路飆,我告訴你們他漲到十年線才會休息,到了4/17 我說隔天就要到了,他要震盪,隔天4/18真的就開始整理,我還告訴你他就是在等月K線的macd翻紅,今天翻紅了。

你不見得要去買鴻海,可是你要注意蘋概股,當鴻海開始動,很多股票的機會就來了。3月初的時候我去買了可成,因為季線要Nike,買了之後突然宣佈營收衰退的利空,外資開始喊減碼,我說我一定會幫你們討回來的,接著漲上來有利多就下來了,然後星期二有利空,利空在前、利多在後,所以這個地方我就有買了,過去他怎麼漲上去的,這個地方我就可以複製過去的經驗;GIS這邊Nike,我也可以告訴你我有。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