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鴻海 可成 GIS 旺宏;不能買 國巨 華新科 和鑫 智易 雙鴻 嘉聯益 台郡 臻鼎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3 下午 03:05:00
標題: 張震:表態的時機已經接近,金融股要休息,電子股開始漲
內容:
昨天我說金融股動到國泰金、富邦金,所以金融股要休息了,電子股要開始漲,大盤就會動了,偏偏今天的報紙寫「外專向資金轉進金融、傳產股」,今天我的盤前連線標題,「留意金融轉電子的關鍵時機」,蘋果的上攻,台股已經落後了,會跟上,所以昨天節目最後我就在跟你們分析鴻海、可成、GIS,而且外資還券增加,表態的時機已經接近。我只是一個分析師,那報紙誰寫的?你根本不知道,我告訴你我們操盤人的守則,當報紙寫出來就是全天下人都知道的時候,所以這個消息就是沒有用的消息,那你還要跟著報紙做嗎?

昨天我說你們都沒注意,大盤指數60分K線5、35均線已經黃金交叉,站上去就會攻擊;鴻海我一路跟你分析,我說他的月K線5月會翻紅,現在已經翻紅,他代表的意義很重大,大盤的成交量、蘋概股會不會動。我從開頭到現在都沒跟你講郭台銘選不選總統,我不管政治的東西,還有人說郭董大陸的資產怎樣,他老婆都不煩惱了,你想那個幹嘛?想太多了!我要分析的是技術分析。

今天最多人謝謝我的是一件事,你有沒有看到唯一的分析師,每天在電視上跟你講不准買被動元件,我講了十個月,反彈逃命波,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你如果知道產業面的變化,知道他們是應用某種方法讓報價上漲,再用某種方法讓報價下跌,你就不會去碰。國巨,我從4/8跟你講碰到60分K線200均線就會跌,這是反彈逃命波,到今天跌了50元,法人賣光,融資一路增加;華新科,法人開始賣、融資開始增加,和4/8的國巨一樣,只剩逃命波,彈到60分K線200均線還會再下。

和鑫,我覺得這檔股票怪怪的,法人一直賣,散戶一直買,高檔爆巨量;智易,2/15我說週K線KD值已經死亡交叉,接下來MACD會翻黑,所以要下來了,你要記得,KD值會先黃金交叉和死亡交叉再來才是MACD,他就這樣跌下來,現在60分K線200均線下彎全部跌破,所以今天的漲就是反彈逃命波;雙鴻,週K線MACD還沒翻黑,但是KD值已經交叉向下了,所以我一直告訴你要注意;嘉聯益,4/22我們全部賣掉,我說等你下來吧,一定要到60分K線200均線,今天某大分析師出來講他不好,其實我早就知道他有鬼,所以我說我要等他綁繩子,你去看前幾天融券有沒有暴增,主管機關要不要查?我點到為止;他還說台郡、臻鼎很好,那你去買萬一下禮拜一又跌下來怎麼辦?你根本就不認識他。

之前我說要買原相,結果沒買到就拉上去了,當天我就去買了旺宏,現在外資成本沒有跌破,所以我沒有賣,我沒有叫你去追原相,已經漲太多了;3/4我買了可成,3/6外資說減碼,我沒有賣喔,結果就一路漲上去,再放利多,到了4/30放利空,回到季線NIKE,結果又連續漲了兩天;GIS也是一樣,你們自己去看。下個禮拜我們要佈局一檔全新的個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