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空單剩三檔,其中一檔是VIX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8 下午 02:21:00
標題: 陳龍:陸股空單回補先看一下,美股才剛開始跌!
內容:
上禮拜大家都還在關心國內的大選,但是這禮拜大家開始關心國際大國的爭鬥,你可以不知道要怎麼做,但是不要亂做,我知道今天很多人做多,因為台股跌不多,但是美股暴跌,恐慌指數飆高,看起來像世界末日啊,更不用講陸股早就跌得鼻青臉腫了,你去回想我跟各位講的事,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之前跟各位說,看空美股,就買富邦VIX,但他太熱門了,溢價太高,所以證交所警示他,但我還是請你買,因為他是唯一如果美股暴跌你可以反向賺錢的工具,這就是他為什麼這麼夯,當然也有其他ETF,但是量太小了啊,我當初講的時候被大家看衰;陸股也不好,我就要去放空元大滬深300正2,這也是成交量很大的,你去找台股成交量排行,前幾名的絕對有這二個,我在今天早上9點多利用恐慌的時候出掉了,賺了快2成,因為跌了那麼多,中國政府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當然會有一些動作,所以我空單回補不是告訴你可以做多,我們是資金先留著,持盈保泰,要關注中美貿易戰。我本來5檔空單滿滿的,有二檔是陸股的,我先把這二檔獲利了結,剩下三檔有一檔是VIX。

大家還在樂觀貿易戰淡化,台股登月線,法人說還是要走資金行情,我不知道這個法人是套牢的股票太多還是怎樣,他們怎麼能夠預測貿易戰的結果?我也不能,但是我知道破鏡難重圓,我們只要受到貿易戰任何的影響,怎麼可能會好?我看中國根本來不及反應,所以週五25%是會加了,那中國要怎麼反應?當然要反擊嘛。台灣沒事嗎?台灣的4月出口連六黑,如果貿易戰繼續打,5月會更慘,那你還在期待資金行情?醜媳婦要見公婆,這些東西遲早都會反應在公司的業績上,你要到時候才來怪川普嗎?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315

 

 

股名/代碼: 富邦VIX 元大滬深300正2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7 下午 01:56:00
標題: 陳龍:今天正式進場放空股票,尾盤通通收最低!
內容:
昨天晚上美股開低走高,因為消息慢慢出來,劉鶴好像還是要帶團去美國,好像沒事了?既然如此,今天陸股應該要漲啊,昨天陸股是跌6%,千檔跌停,而且人行定向降準穩定軍心,劉鶴也鼻子摸摸要去了,陸股竟然只好了上半場,現在我在講的的時候又翻黑了,香港也翻黑,這件事絕對不尋常好不好。很多人說川普是神經病,我不認同,他做的事是事出必有因,所以你看到美國官方,不管是財政部長還是什麼代表,都是講一樣的話,而且不只他所屬的共和黨,連對手的民主黨都支持啊,我不認為他只是隨便拋了一個震憾彈,所以我也不認為這件事會就這樣結束了,就算週末劉鶴真的帶一百多人去美國談判,結果就算是好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我的會員的滬深300正2的空單沒有補,我們昨天就賺了11%耶,今天收最低繼續賺。

我從去年10月底開始告訴你要買,因為止跌反攻,一直到今年4月才翻空。人民幣今天還是在貶值,資金流出嘛,信心+資金就是股市背後的二股力量。

我以前跟你說要做富邦VIX,4/17放空元大滬深300正2。注意了,我今天正式進場放空股票,昨天本來就要空了,但因為川普跌下來,今天盤中漲了100點就空了,今天我空的股票尾盤通通收最低!如果你有信用交易戶、比較積極的就跟我們空股票,沒有的就跟我們做反向ETF。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307

 

(第 7  篇) 士林2019/5/7 下午 05:00:00  說:

鄭瑞宗..這個王八蛋!!!!
一臉衰相....

大綜*?????力致*??????..
又成牠去年操作..康友-ky..匯鑽科..的翻版...

幹~~~烏龜*
5月推的蓋牌股..."和鑫".."勤誠"????全掛了~~~
尤其"勤誠"更是消失了....實在可惡!!!!
今天5/7又推蓋牌股...3290東浦*
臭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