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回補 南電 國巨 和鑫 華新科 元大滬深300正2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21 下午 01:56:00
標題: 陳龍:否極泰來!今天早上空單全補,等待再空第二波
內容:
今天星期二,變化非常大,開盤開低之後下殺,9:30見低點,之後一路往上拉,震盪幅度120點,你今天做了什麼動作?

華為慘遭美歐大廠封殺,今天的頭版頭條,另外一個報紙頭版頭條,Google拒絕往來,重擊華為,再來外資示警,15家台商獲利縮水,另外一個報紙翻開來,資策會說台灣資通訊衝擊5800億…好可怕,你看過我的節目,有沒有覺得好像是看過的連續劇?都是我跟各位講過的,一個多月前我跟各位說把5G股全部出清,接著我告訴你股市永遠在二個極端擺盪,否極泰來-樂極生悲,今天早上這些新聞會不會讓你想到「否極泰來」這四個字?今天早上就是否極,後來就是泰來,那如果你是我,今天早上你在幹嘛?

我很少交待我會員的詳細動作,但是今天我必需要交待,9點前我給會員的訊息,我們的核心操作原則,逢高放空、大跌回補,9:05回補南電,我還不是補在最低點,但是沒關係,你知道我們賺多少嗎?第二檔,9:05回補國巨,在最低點,後來漲了6.5元;第三檔,9:08回補和鑫,補完之後拉漲停;9:22回補華新科,幾乎最低點;9:25回補元大滬深300正2,這一波我們空陸股也賺很多。

川普打了華為之後,習近平隔天就到江西去考察稀土,人家就說你就是要用這一招來回擊,他們官方還說不要做過多聯想,你不要人家聯想就不要做這種動嘛,中國怎麼可能吞得下這口氣?所以我就說中美貿易大戰,你準備好了嗎?我準備好了,我放空啊,直到今天早上,所有台灣的投資人都知道華為的事件很嚴重了,我們就回補。

中美貿易大戰還沒結束,所以我們的回補只是第一波,你沒有跟上的,可以再跟我們放空第二波。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429

 

 

 

 

名/代碼: 放空 被動元件 矽晶圓 國巨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16 下午 01:56:00
標題: 陳龍:果然又大跌了,放空不好嗎?沒有樂觀的理由
內容:
今天作多的人應該就笑不出來了。我每天在這邊苦口婆心,理論上我們都希望對手犯錯,所以我不應該公開的提醒,但是我總是要告訴你,我知道我的聲音很微弱,但是人只能盡力。昨天你也許不認為我是對的,反彈啊,中小型股又活起來了啊,今天呢?好多熱門股都跌停板。群眾是盲從的,但是真理只有一個。你怎麼不看美國政府的動作,而是看川普推特說什麼?而且他一天推文發一堆,我們的媒體就只挑好的那一句來當標題,我做股票是不看台灣的媒體,我會追蹤到源頭,昨天我在看路透社,真的差太多了,散戶是可憐的,但是分析師做錯是不應該的,你要帶會員,大家把財富交給你,你一定要更認真,絕對不是和散戶一樣看著報紙做股票,昨天大概90%的分析師都照著報紙講,川普說感覺談判會成功!

做人要保持樂觀,但是做股票不行,今天川普已經簽了行政命令,授權商務部未來能夠審核哪些企業對美國的貿易有害,幾分鐘之後,早上8點美國商務部就公佈了,華為及旗下70家企業都列入貿易管制黑名單,台灣的媒體都沒有報,一直到中午過後台股開始殺,大家才開始找理由,什麼PCB、散熱、5G…華為被打擊就代表全世界的5G進度要放緩,這個你要了解!

我再講一次,沒有樂觀的理由,今天的加權指數和櫃買都一樣,黑K把前面二天的紅棒都吃掉了,技術分析大師來幫我解一下好不好?我們跳脫到一個比較大的格局好不好,放眼世界,信心和資金都在往下,中美貿易戰逃命都來不及了,你怎麼會有信心?如果中國沒有外匯管制,錢早就不知道逃到哪裡去了!美國打中國最強的華為,直接用美國的法律來處罰他,你不要想在我這邊買到任何高科技零件,華為的5G設備裡面如果沒有美國的晶片還能叫5G設備嗎?如果你是中國,你現在要忍氣吞聲、再去低頭?不是吧,如果我是共產黨,我就拿蘋果開刀啦!之前華為強的時候,台灣一堆標榜是華為供應鏈,那之後又要打蘋果怎麼辦?

我去年放空被動元件、矽晶圓,今年我一樣放空他,今天的新聞,陳泰銘砸6億買第八戶文華苑,我真的很想替散戶罵髒話,他的錢不都是從小老百姓的身上來的嗎?今天國巨破底,我不想說空單大獲全勝。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