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9-06-21 17:30:58 記者 王怡茹 報導

同欣電(6271)今(21)日召開股東會,完成董事全面改選,國巨(2327)集團陳泰銘等6位新董事人選如預期當選,稍候的董事會則通過由陳泰銘擔任董事長、賴湖擔任副董事長,總經理及營運長則仍由呂紹萍及張嘉帥擔任:公司表示,為因應未來業務需求,將在桃園八德購置5,600坪的土地,交易總金額達14億元。

同欣電指出,為了面對詭譎多變的國際情勢,攜手強大的夥伴組成國家隊是發展的趨勢。除了深耕已久的生技醫療等下一代利基型市場外,同欣電未來將與國巨集團一同聚焦在車用、工規、安控、5G、IOT等應用,積極促成雙方技術合作交流,目標是供應更完整的產品組合,提供給客戶一次性購足的零組件平台,攜手打世界盃。

關於擴廠計劃方面,同欣電說明,此次的計畫是希望能滿足未來五年的規劃,新廠完成後,同欣電將在八德、鶯歌、龍潭及菲律賓共有四個廠區,面對國際供應鏈可能重組,同欣電隨時做好準備來因應,在既有客戶訂單成長的基礎上,加上新產品與新增客戶訂單的助威,公司已做好上述擴產規劃,以因應未來營運所需。

同欣電2018年合併營收74.13億元,年減4.29%,創近6年低點,毛利率25.65%、營益率15.36%,分別創近4年、近3年新高,且在業外挹注下,稅後淨利10.13億元,EPS 6.13元,優於前年5.91元。今日股東會也通過去年盈餘分配案,每股配發現金股利6元,依今日收盤價107.5計算,現金殖利率約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