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聯鈞 可成 GIS 國巨 30元的網通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7/15 下午 04:45:00
標題: 張震:誰胡扯淡說我也被抓了!外資的目標在週三軋空
內容:
這幾天大家都看到,12個分析師在大陸有遭遇到一些事情,就有一些人說張震也被抓了怎樣,胡扯淡,我每天都在台灣,還有一堆同業在亂講,我超討厭人家來跟我講八卦,或者別人來講,其實這件事我上週四就知道了,我有跟你們提過一絲一毫事情?沒有,因為我覺得每個人做事要有自己的擔當,這種東西沒必要拿來酸言酸語,你知道裡面的來龍去脈嗎?不知道,只是報紙寫了就說哪個分析師怎樣,什麼詐欺,你知道他們只是賣軟體而已,我有沒有告訴你不要亂信,你要自己有東西,我從來沒有說張震發明了一個什麼指標,我都是教你們最基本的東西,有些人想弄AI機器人理財,我告訴你那絕對沒辦法取代人腦的。因為這些人裡面有我認識的,也有託我們照顧家人,所以我比你們更清楚,你們就不要再傳那些言論給我了,這二天心情很差,一群人把不理性的東西隨便亂傳,這是不好的,謠言止於智者。

今天最好笑的一件事,中天漲停板,這是可以列為今日最好笑的事,因為國民黨初選某候選人上了,大家就聯想到某電視台,我就聽到有分析師在講韓國瑜概念股,我們不對政治有任何評論,但你知不知道,這一檔股票不是電視台,是賣保健食品的生技股!一堆人還衝進去買,還漲停鎖住!

上週二我說電子股回補缺口,要上去了,因為台積電回到60分K線200均線,而且200均線要勾起來了,就是台積電的買點,結果就上來了,當天有誰跟你分析台積電;上週五我說短期會軋空,可是不會直直的軋空,會震盪再走高,因為台灣50有一個缺口要回補,所以今天早上為什麼壓下來?就是台灣50補缺口,補完就向上了,但我告訴你明天最好再震一下,因為成交量,所以明天如果下跌拍拍手,找買點,星期三又會再上去了,外資的目標在星期三,他要軋空賺期指的錢。電子股週K線上週我說下週翻紅,今天真的翻紅了,你有沒有發現短線要上去、中線也翻紅,結果你現在手中是空單?

上週五我說有一檔股票連跌9天,我們進場布局,今天最多漲10元,60分K線200均線今天往上了,我不是今天才去追的,其實今天漲10元我還嫌太少,和台積電一樣,回到60分K線200均線、均線即將向上的微笑NIKE曲線,就是好買點。聯鈞,49.85元買進,現在60元,季線又要左下右上了,這就是低檔的位置。可成、GIS,我沒有因為哪一天跌就說我賣掉,我一直都抱著,我認為根本還沒漲完,蘋概股就是在等左下右上,都沒有改變。

當初一堆人分析資產營建股,現在都沒有人在講了,國建、冠德、台泥、亞泥、台塑、台肥,都跌成這樣,你們都去追高,真正會賺錢的人是從低檔開始。國巨,我沒有買,但是我很擔心買在高點的人會賣在240幾元,所以我必需跳出來跟你們講不要賣了,今天外資美林跳出來調降國巨評等,美林是最沒有資格評論國巨的,去年10月美林喊買,當時國巨在500元,他說上看759元,你就相信了,今天告訴你他看壞了,如果有一個分析師叫做張美林,你一定把他抓出來打,現在他的底部打出來,投信沒有賣,60分k線200均線要勾上來了。

好股票也要有好位,階,7/3我們買了一檔電子股,7/11賣掉,因為60分K線高檔背離,低檔、高檔你要區分清楚。有一檔低檔沒人分析的網通,30元,60分K線200均線要正式翻揚,之前高檔爆大量我說一定掛,跌了二、三個月還沒漲,季線要左下右上,股價在十年線,我不分析那種大漲的股票。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