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反彈(因為官員說中美談判還有機會?),台股開高撐不住翻黑。

尾盤就有感覺到不少個股的賣壓沉重,原來外資賣了一百多億…,那是誰在接呢?

外資一直賣,那新台幣為何還一直升值呢?

--

熱門族群

散熱-指標兩雄是不差,但奇鋐財報不怎麼樣。散熱真是強者恆強。

被動元件-又來一波下殺,去年的漲價股,今年都很慘。才一年…。

營建-比較有表現的就幾支,但整體而言是強於大盤。

矽晶圓-壞消息一波波。其實去年漲的時候,也不是沒傳出壞消息,只是沒人知道會是洗盤還是真回檔。去年的壞消息是洗盤,今年真回檔。要如何判斷兩者,真的好難啊…環球晶、中美晶、台勝科

--

幾檔個股

根基-因為冠德強漲,就在電視和網路看到都在推根基。說是同集團的,獲利更佳。這話是沒錯,但兩者的股性完全不同啊…

聰泰-看基本面的,都會說要看三個月營收翻正,就有這麼一檔,結果,等三個月之後,你看股價都飆到什麼地方去了。基本面選股的難處所在

建準-從基本面和線形是看不出有什麼可漲停的(去年也被炒太高),但聽說是沾到散熱的邊。(所以,做風扇的都可以歸這邊了嗎?)

精測-從基本面和線形是看不出有什麼可漲,但就是漲了。

全球-去年的漲價股,今年很慘的又一例。

大億金茂-漲停只是因為業外?

勝麗-財報不漂亮。其實不能理解的是為何它比同族群的市場評價高這麼多。

日友-財報漂亮。但其實不能理解的是為何它比同族群的市場評價高這麼多。

卜蜂-漲有一段了,沒想到財報出來,這麼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