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又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跌拉到漲。台股愈漲愈高,外資也翻多。完全不受地震影響。

外資最愛的是富邦Vix,大賣金融股。但今日金融股回神了說…,是誰接下外資這麼大的賣壓呢?

--

族群

最強的還是散熱(想看看到底是要強幾天…),而且族群一路蔓延,二線的都冒出頭了。

弱勢的依舊是矽晶圓,

比較好奇的弱勢股是成交股,明明財報不差,怎麼投信賣不停。

 

--

個股

玉晶光-走勢常常上沖下洗的妖股,市場評價比同業高非常多,令人不解。

家登-走勢很強的妖股,撇開公司的諸多爭議,市場評價比同業高非常多,令人不解。

業強-營收是不錯,是要賭轉機所以漲停嗎?以往的營運不穩定,也都沒發股利。

億豐-財報不錯所以漲停,也沉寂好一陣子了。前波回檔也很驚人。

六角-可以這麼快就調整好體質,獲利和股價都向上衝,真的罕見。看看王品,調了多少年,也都還沒調過來。有的個股調過來,獲利也不會立馬上衝。

雅茗-不太知道為何會漲停。

漢來美食-這支大漲還可理解,財報還不錯。

晶睿-雖然營運也是同業中算好的了。但市場評價比同業高非常多,令人不解。

富邦VIX-不能理解為外資對這支不離不棄,這兩天台股穩了,外資還是一直買。

 

福盈科-營運有向上趨勢,但大股東聯合私募基金,在低檔時讓股票下市。不爽。

 

亞太電-要減資了,雖然不意外,但不知股價會如何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